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27点是块试金石


沪深两市成交量有上到一万亿级!北上外资疯狂抢筹买入200多亿,这是个真正的喷射时刻!七翻身才开始,后市观察点主要看沪指是否越过前期反弹高点3127点?目前形式上处于各类指数江山一片红冲关站牢的态势之中:


(1)纳斯达克站回来万点上,钢铁侠马斯克大发神威,特斯拉市值2000亿美元继续上涨,全面复工复产是个点范作用。对于形势严峻的美国疫情反弹,一波三折的迷雾?钢铁侠马斯克拯救地球的故事还会重演不?一专多能的马斯克车企也能生产呼吸机等?还能有啥神奇发明?不妨对美国形势稍微乐观一点看到希望,毕竟六月份非农还是增加了230万,复工还是继续之中。


(2)光大证券带领券商板块12个涨停,攻不可没!王府井高位还能继续连板,类似格力地产也是如此,背后逻辑是什么,各路资金敢于买入?优化重启,大湾区一体化的前景等?绿地控股连板带动地产,创投类的市北高新张江高科等!沪市成交量比较大,还是以金融类地产等先行修复一下!对于不同板块里面价值发现,优化重组并购等龙头效应要重视,炒作板块的风格也不会持续的。


(3)外围恒生指数反复站上25000点,这是道分水岭!对标美国的道指,恒生指数韧性和稳定性比较强化,没有跌到20000点一下,前面也落后一点没有大涨!但是后发制人,目前在道指修整时刻,作为最安全的全世界自由贸易港,优势慢慢明显了!前期一些大型中概股的返回,新经济的成分改造,结构性变化基础比较大!港深,大湾区的一体化是明显,金融市场也是基本联通,创业板站上2400点四年高位之后,今天中小板也突破8164点,站上四年高位。这一轮沪指修复之后,港深的以消费科技为核心的还有很大空间的。


沪指威力比较大,块头也大,放出来万亿级成交量,沪市接近5000亿!这样是压抑比较久的一个爆发修复估值。前期二月份3127点是否冲击,震荡稳固一下?也许是近期沪指的一块试金石!如果是市场看好越过了?沪指还能领涨道指等,带动全世界的旧周期经济修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