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侃爷来了!股市轻松一阵子?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知名歌手“侃爷”坎耶维斯特在推特上宣布要竞选美国总统,他写道:“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给他留言:全力支持你!

公开资料显示,坎耶维斯特是美国知名说唱歌手和音乐制作人,曾多次入选《时代周刊》“百大人物”。除演艺事业外,他近年来还涉足商业、设计等领域。坎耶维斯特与妻子金卡戴珊共育有四个孩子。



紧张对立神经放松一下子,多空之间不要骂战了,好好投资!2638点也不低!3288点也不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