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得是否太高了?


沪深两市成交量还是井喷,不算发射太空飞船!北上外资继续猛烈抢筹160亿,三天已经500多亿太猛了!成交量15660亿左右稍微有点大?但也不甚大,考虑到大盘科技股中芯国际等发行400多亿的效应!关键还是“中国资产”对比全球的含金量越来越处于洼地的修复效应,这是涨的有点快,而不是太高了:


(1)美国波折之后,七月份全面复工复产也许在防控到位下会比较快。前面的社会分裂导致传播反弹了,侃爷来了,团结社会的号召,这有点像独行侠特朗普,钢铁侠马斯克+蜘蛛侠侃爷组合对上蝙蝠侠拜登?反正有点乱也有点朦胧的利好。三英战卢布,关公战秦琼!复工复产才是前景和出路。


(2)银行股和券商股基本都是涨停,成为沪指的主导力量,沪指大涨180点,一举越过去年高点3288点,主要还是估值太低,修复效应的需要,也不意味类似银行股,券商股,保险股这类存在连续大涨的可能性。


(3)恒生指数单日大涨接近1000点,站上26300点,完全摆脱了前面23500-24500点箱体区间;深成指接近13000点,中小板8600点,创业板2500点,实际上涨幅都是很大,也还存在着比较大的空间。


市场强势在于,前期的王府井格力地产绿地控股光大证券等强者恒强的效应,继续发力!对于沪指上到3300点是否太高不好说?继续单日狂涨指数基本不太可能!任何回调就是回调,继续演绎不同结构性的牛股还是市场的必然。不要畏高,也不要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