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走成了连环马


两市成交17000多亿,连续的在1.5万亿的平台上,盘中主动性卖盘1100多亿,逢高兑现的比较多,但是接盘侠也就更多,汹涌而来,把上证从3366点顶起来差不多50点,还是收在3403以上的。对于这周三开始出现对称性震荡要分外注意,在高位的3333点到3450点出现平台型的震荡换手概率很大:


(1)外部形势还是比较严峻,总理召集专家企业家们座谈会释放出许多信号。主要还是美欧等复工复产复学,能否后期恢复一些正常化?疫情反弹,对比历史上的西班牙大流感的形态,美国如今确实像过去在一些人口不多的乡村等发生过零散的一期疫情,如今处于二期疫情不好把握的时候?会否就消失了?也是不好说,只是短期看不出来?能否继续修复一些,六月份外贸有所恢复的,七月份的经济数据等再度向好一点,没人能够确定,形势也不会差到哪里。


美股继续在高位盘整,特斯拉昨晚上涨16%之后跌去3%,还是非常强势!钢铁侠马斯克拯救地球,出来个蜘蛛侠侃爷,能否发挥一些“结构性作用”?外面事情有点多,比如这复学的事情,冒着生命危险开学固然不行,但是缴纳学费呆着美国上网课,拿个哈弗大学的“函授文凭”,这些留学生权益是否保障?


(2)沪指比较强悍,看起来跳水很深,,直达3366点最多77点,击穿3403点,3373点两个点位,但是下部跑步入场资金非常多,抄底承接力非常强悍,也连续的收复两道关口上来!金融类已经连续回调几天,券商股仅有南京证券之类个股涨停,市场资金转向“实体经济”类,基本是隔一天的抄底一次!


中航沈飞已经连续上涨8天,快翻番了,带动航发控制中航飞机航发科技等也是连续上涨一阵子;中船防务天海防务也是接近翻番的龙头,中国重工中国船舶这些大盘股区间也是上涨30%左右。这些制造业的实体经济板块替代前期的金融股反复强势补位。

沪市指数形态3373-3403点也像个连环马形势,深调的难度有点大,一旦下去抄底盘就源源而来。


(3)深成指略微调下14000点,创业板还在2800点之上,中小板9300点,今天这一点回调不算什么!最关键特斯拉回调,比亚迪宁德时代等都出现回调,这些产业链的对于前期创小板指数拉动比较大。这些修正下,昨天昨天会和630学习,重点都是工业互联网,涉及到机器人,云计算,AI算法等好几个方面东西,智能化和数字化的领域,结合制造业和实体经济,“两重一新”,调整总是结构性转换,新动能替代旧周期的,周三是否是个比较明显的转折时间点?


六月份外贸数据情况还是不错,也反映了美国等需求在恢复之中,体现在中国的进出口都是增长,外部情况严峻没有非常的改善,加大国内经济循环,做活市场,相机等待美国的三英战卢布和逐步的复产复工复学。先行修复的中国经济,对比全世界不太能恢复的资产来说,含金量很高!海外资金大举转移过来加码中国资产,还有更大浪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