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抄底机会不要错过


沪深两市成交量15700多亿,连续8天站在1.5万亿之上,大江东去浪淘去多少牛股?流动性很大,前期海外资金大规模抄底流入激活了市场之后,已经呈现出“对称性震荡”,围绕3450点阶段性高点,3373点价格中枢进行了回落筑底确认的运行。一说时间点,许多人又是“黑周四”?明天是否继续下跌?牛市中的黑周四往往是上黑下红,许多资金乘机的换仓调整,下午容易翻红,周五赶紧上车,预期下周的利好,这个都是一种投资周期的习惯!明天也可能会这么走的:


(1)美国消息面上,计划夏末(九月末?)给国内开始大规模的提供疫苗,前面消息是“黑人优先”,因为生活条件或者六月份的“推倒塑像”传染的多,死亡率比白人高三倍!这些都是好消息,七八月份有控制的复工复产复学,谨慎一点恢复,九月份提供疫苗,秋冬季的“流感肺炎”风险就消除了。做完道指大涨500点,标普接近3200点,市场还是对“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投下赞成票。

外部形势确实还是严峻之中,向好也是走一步看一步的。特朗普说是奥巴马拜登不调查病毒?这到底是谁不调查?是否“原始病毒”在五年前就有了,隐形传播?对于这类八卦也需要适当注意!目前溯源工作在美欧等还是不够的或者有所阻力的,严防外部输入还是一种长期任务。


(2)跨省旅游放行了!已经压抑很久的旅游酒店出来15个涨停板,火山式热情不可抑制。长白山张家界天目湖黄山旅游桂林旅游华天酒店等,要开张迎接客人了,在这一轮的各种资产修复中,这个是迟来的爱!消费类的,食品饮料还是强势的,大调整之下,煌上煌道道全绝味食品等5个涨停板,酒类还是领涨点行业,伊力特的“英雄本色”一款酒独自的涨停,最强的高手有的时候也挡不住一把款柴刀,抛售之下也被大单炸板了。

结构性的价值发现在大调整时候比较鲜明,还是有70个涨停板,别人跌别人的,我涨我的!首商股份领涨封板商业百货板块,谁叫王府井长那么高,对比空间太大了!制造业,中航沈飞还在高位震荡,天海防务中船防务都是板过的强势板块,千里长沙万里海塘,天海一体化的安全防御还是有需求。


(3)恒生指数先行回落筑底比较巩固,而且是在前期的23500-24500点这个箱体上部,1000点位置25500点附近稳固。对于港股属于内部循环还是外部循环?这个是接口!前期受到里面银行,保险,券商等脉冲式抢筹的同步波动,恒生指数也被拉上到26500一带,这个稍微有些泡沫,不太符合国际性价值投资的需求,和港股去年今年来加速改革,从以前金融地产为主的逐步增加的“消费科技股”,腾讯控股,美团集团,小米之外,又陆续增加了阿里,京东,网易等新的资产补充,这些大型的“消费科技股”也会带来某类产业链的辐射,带动消费就业等功能。恒生指数这几日不受到上证指数的“对称性震荡”波动,对应深市的创业板还是2800点,中小板还是9100点。再出发的态势是明显的。


结构性牛市还是必然的!目前仅仅牛市1.0启动的第一轮比较大波动,资产价格再定位,价值再发现,不同资产的结构性轮换等波动,不能因为涨了几十点就开始“三根阳线信仰牛市”,“三根阴线信仰熊市”!明天如果是上证指数继续出现低点时候,比如下行3332点之类,应该毫不犹豫抓住低点抄底,特点是这些消费类刚启动的旅游股,航空股之类,还是处于洼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