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33又是八月份的底部?


沪深两市成交量七月份平稳收局,成交量还是在11400亿以上,涨停板非ST130多个,赚钱效应仍然突出,还有一个百亿级的疫苗打新的准备发红包了。三大指数月度涨幅都不错,万亿级的成交量吸引了不少的投资者。在总体平稳收局的情况下,八月份的股市还是机会更大,结构性的行情还会转换当中:


(1)沪指今日盘中最高点3333.79点!修正后的指数体系亮相,3333.16点口彩很好,各种解读都有,也具有长期标志性的。对于沪指七月份大突破上到3458的好现象,是否急于求成突破3558点,4000点之类,可以展望信心!但是短期来说,宽幅震荡可能还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流,结构性的估值挖掘变化还是主旋律。

主要问题还是地产泡沫化对应的金融的债务化,压制了沪市的空间;外围昨日没有跌到40美元以下波动,近期虽然平稳,大宗商品经过一段时间市场化的全球供给侧自然的调节,目前和经济基本面,产需等再平衡还需要时间,周期类的没有很强的修复,也是压制沪指的第二个比较大因素。对于指数空间还需要耐心观察内外部形势。


(2)内循环还是八月份的强势路径!在特殊的年份,疫情的特点之下,作为全球大国里面防疫比较好,社会经济生活等正常国家来说,外部循环受到影响,加强内部循环,优化强化的产业链供应链生活链是必然的选择。外部损失内部补?这里面还有许多空间,从消费来说,“上下游产业链”的下游产业的空间来说:

现在跨国商务,旅游,学习等减少了,除了从线下搬到线上的一些模式来说,替代性的消费和产业,国际性一些对外消费转向国内市场,也有上万亿空间可以发展!

一二产的七月份虽然有些修复,随着“劳动密集型产业”需要再次优化产业链,应对目前全球产业链的受到一些破坏,保障新功能对内对外的都还重要,对内部的这些产品的需求空间和消费,也有许多更大空间挖掘。

七月份市场最大特点,控制住房地产炒作之后,市场一般性结构修复金融地产板块之后,转向各类实体经济,不在炒作虚拟化金融地产,这个特点八月份还会保持强化,只有这样股市才是健康发展的。


(3)港股需要修复,对应的本地经济在全球疫情不可控情况下,必然会深度加入“内循环”,去地产化的多一些实体经济的态势,这个转型必然对应在港股的走势上,产品投放上!国际贸易,旅游等受到全球疫情冲击,对于这种自由港影响是比较大,哪儿也去不了!从七月份美国情况来看,局面虽然困难,第二期的刺激计划不会是3万亿美元的规模,金额越大越是显示情况严峻和没有信心,启动大规模印刷的钞票没有限制的话,美国经济和金融实际上会破产,转嫁给全球引起真正的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这种局面还不会出现!一万亿级美元刺激计划,有些细节性的需要落地,但是框架基本确定的,也是某种程度上一些有序的防疫的落实,分步走的复学,随之复工复产第二波的启动会比较稳定的。秋冬之际额,全球各方面疫苗进展也有不少的好消息,一定程度上后期的疫情,美欧等主要的发源地和爆发地会有所控制,外部形势会比上半年好转一些的。


对于八月份的股市可以更加乐观一点!也不要太过度的注重沪指的高低,前面突破了3288点已经在两年多新高,突破了前景光明,未来空间也比较大!更加要注意结构性行情,大盘搭台,成长性实体经济唱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