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发性突破会否意外到来?


沪深两市成交量12000多亿虽未少一点,还是在比较高位置上,赚钱效应还是维持120多个非ST的股票涨停,以航空航天,精密制造,芯片等硬科技为特点也没有变化。从七月份以来这一波牛市基本面越来越好,大盘会否寻机突破,震荡行情一段时间来看,味道越来越浓:


(1)美国股市创出新高,纳斯达克历史记录接近11000点。核心推动力还是近期半年报业绩不错,信息产业处于核心领导作用,延续中美两国产业链消费链供应链为主导苹果,微软,阿里等在其中贡献很大。关于抖音讨价还价和各方面适合性是全球市场一个焦点话题继续严肃。一些消息面来说,从美加澳新的版权的500亿美元有的已经开始预期三年后2000美元了。优质资产全球化的抢夺战是这一轮危机下的一个焦点。


(2)沪指3333.88最低点后震荡比较小,仅有50点空间,主要围绕3373点附近反复消化。比较引人注目,在“新沪指”3333.16被有的解读为升升升升要顺,这次出现“升升升升发发”是否一种巧合,大盘后期正要大升发财的?

妖股君正集团昨天开板跳水,疫苗概念不灵光,蚂蚁科技传闻9-10月融资300亿美元在A+H港股,科创板上市,好像和这个没啥关系?但是今天上午资金蜂拥而入,再次封板,还是带动过去的化工板块:航锦科技晨光新材安利股份嘉澳环保新化股份集泰股份龙蟠科技等8股涨停。航空航天产业,本身也涉及到材料工业,精密化工等。

北方导航势头凶猛,带动天奇股份国睿科技三超新材等9股涨停;

北斗星通带动,航发科技北摩高科航发控制安达维尔等5股涨停;

航天彩虹国民技术等10股涨停,航天电器也挨上来!北斗卫星和航天等产业链带动其实很长的!

在消化创业板注册制度落地准备20%涨跌幅的来临,已经分化了一段时间,基本平稳了,深市还是比较强,全天封板60多个非ST,中小板指数回来9300附近,创业板接近2900点,和沪指离开前期高点80点3%不到震荡差不多状态。而且都是第二度以实体经济为核心走强带动的指数修复,并非金融和地产,也反映近期电力消耗历史新高的恢复情况,内循环很强的。


(3)恒生指数两天涨了差不多900点,作用前期洼地,在沪深都走强时候,恒生指数回落到上半年中的23500-24500的箱体上部,有内部疫情影响原因,更大程度上还是去金融地产化,补充新经济动能有个过程,对恒生指数和港岛经济进行深度改革,更加符合目前经济的双循环的情况,符合全世界都争抢抖音之类的信息产业的新经济的资产状态,和美团点评这些买米送饭的“科技消费股”都1.3万亿港币市值再到外围抖音价值被不断抢购中看高,也信息产业为基础的各类消费是当今核心,附属了更多的就业和劳动价值。恒生指数修复25000点之后,汇聚作用发挥之后,可能会爆发出强劲冲击波,赶上里面沪深两市的。


外面吵吵闹闹,最后还是主要在防疫之中搞好复学复工复产,这些都不影响国内经济内循环优先带动修复,“跨周期”必然对应的中级牛!这一段震荡之后,外围的外地港股的价值挖掘修复之后,沪指创出新高会否是下周的事情?总体都是比较温和,几十点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