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过前期高点3458点还是希望比较大

沪深两市成交量12700亿,还是比较强势的。惯常的“上黑下红”周四,今天尾盘沪指还收出来小红!沪深港三大市场震荡中整理,港股回调300点以后,尾盘回到25000点左右,各市场底部越来越牢固。今日沪指盘中最低点3334.33比昨天的3333.88略微高,这个前期暴走的标志性点位3332点已经回杀后反复筑牢,下周市场走出越过前期高点3458点还是希望比较大:


这段时间沪深股市虽然单日有些热点在变化之中,到目前显性的“工业互利网”的“制造业”的工业核心路径没有变化的。在全天的非ST涨停板的90多个股票里,这类股票占据一半位置:

君正集团妖气大作,应经形成了反包走势!除去前期的疫苗+蚂蚁概念之外,是个优质的化工类股票,制造业的。还是带动南岭民爆,高争明爆,晨光新材等5个股票涨停;

北斗七星高,哥舒夜带刀!北斗星通是北斗系统的炒作灵魂,名字也直接的,中航电子中航沈飞中直股份等7个涨停板又来了。

北方导航快翻番了!带动三超新材利君股份北矿科技等9股涨停;

紫光国微上海贝岭等13个芯片,集成电路的科技制造业的也是涨停板。

实体经济制造业在七月份来主轴线,先这一块景气回升和走强,制造业升级,也会给云计算,AI算法等带来融合使用机会,带动科技行业的景气,经济结构特点,中国还是和美国等不一样,走强的板块和结构性有一些差别。

港股回调后还是在25000点左右,波动感不大,再换结构,一些新经济类股票近期其实连续走强,随着近期本地防疫的进展有效控制以后,深圳特区迎来40周年的窗口期,融入粤港澳大港区,强化港深一体化,更大的连接“内循环”是目前疫情之下港岛经济的最大出路,外循环可以跟着港股的科技化趋势优化一部分,但是在全球疫情影响下经济低迷的时候,还是比较困难的,不会有太大竞争力和出路的!调整完毕之后,恒生指数坐拥全球目前的资产洼地效应,会否先上27000点再来暴走?还是比较前景光明的。


快牛不如慢牛,慢牛不如强牛!这一路股市的爆发,和全球状态,美股也是差不多,危机之下资金流动比较大,更多的流向实体经济的股市!就像货币贬值带来黄金大涨?对比纳斯达克科技股,甚至国内的实体经济的许多优质股票,去年底以来涨500多美元30%多的,涨幅还是比较小,比不上挖矿出来有劳动的比特币!作为一种避险资产,实用价值很小的黄金,也要谨慎的!历史上多少次所谓通胀之后,黄金然后又大幅度跌了?70年代末就700-800美元,现在才2000美元!稍微要当心,不要太狂热。股市下周也许有创出新高机会,到3500点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