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上车还是在路上


沪深两市成交量1.26万亿,涨停个股减少到非ST个70个左右。周五,内外股市都出现了比较大的跳水,沪指最低3307点80点,恒生指数最低24100多点,下午收回大部分跌幅!有些短期扰动因素,也有内部的结构性调整和市场投资方向转换,总体来说,牛市还在路上:

(1)美国股市,纳斯达克创出历史新高,站上了11000点,比特币也冲击1.2万美元。苹果继续创出新高,成为牵引的工具。第二轮温和的刺激和防疫也基本上会落地。后期的复学复工等有序进行的话,周期类反弹可能九月份会到来?近期美国股市,像FACEBOOK,推特等社交工具类资产又被看好了,会否是一个很大的热点?


(2)到底是炒作军工?还是疫苗等?从结果来说,君正集团再封板,接近900亿市值,带动一些化工类和制造业的继续上涨;航发动力连续大涨,已经1100多亿;中航沈飞上到1000亿市值了,这一轮牛市指向实体经济,这三个千亿级的东西是个很好的证明?

传闻,澄清反复循环,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这一对,尽管昨天尾盘逆袭挽救了大盘,但今天券商板块集体大跌去泡沫,最高潮时候差不多板块跌幅跌幅接近5%!

中信证券目前4100亿市值,中信建投4180亿,合并起来8200多亿,折合1200亿美元左右,宇宙级别市值?

从市场方向的来说,上到这位置,配置和挖掘实体经济的价值股,产生了三个准千亿级别的新的龙头,至于这些金融股是否市值过大等,市场也在调整的。


(3)港股今天意外跌幅很大,腾讯控制曾经最多跌幅10%,过去的中石油现象又在港股重现了,腾讯差不多权重地位影响和过去的中石油差不多?同样对比,其他新经济个别有点调整,但是美团点评这类还是坚挺!恒生指数也有失真的情况,等待调整和改革之后,市场自然会走稳的,不用过多的担心。


给牛洗个澡,一身轻松的继续出发,内循环+外循环的中国经济最近修复的比较快,是全球经济保障性的供应链产业链消费链枢纽,局部事件的都不会影响整体发展的方向。下周后震荡过的沪指等是有希望突破前期高点,温和提高水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