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会否意外的超级红?


沪深两市成交量7500多亿,已经相对回暖了!沪指稍微跌一点,深市三大指数都是微红,黑周四不黑了!九月份这一轮结构性回调是否结束了?从内外部情况来看,红九月前半月收到一些外部的影响,后半月收复失地的概率很大,外溢风险很小了,十月份都去忙于内部的选举了。像过去的周五下午抢盘的跑步入场信号已经发出了:


(1)道指由于纳指,周期优于科技,应该是九月份美股主调!目前来看,震荡之中,道指稳固在28000点附近,离开前期高点调整不大,传统型的行业一直在修复,科技股待调整之后震荡已经均衡了,九月份消化平衡,十月份各种预期都还是比较好了。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这一届的“股王”从前面恐慌期,安排的各种的自黑黑卧底的爆料,几乎把各种十月份可能不利的都消化了;二次刺激的1.3万亿美元既有也没有,悬而不发,一直在吊胃口!情况不太好,也不尊重科学?但是关于疫苗进展之类,从遥遥预期,会否消失?到估计需要4-8周的漫长煎熬,现在已经缩短到3-4周了,也许有的扩大试验在进行之中?缓解情绪,不会指向十月底的!可能是这个月底的929辩论?以不变应万变!对于世界股市影响很大美股,基本不会太意外的。


(3)国内股市自从打击天山老妖之后,进入一个筑底震荡局面,典型就是成交量缩小,各个板块再次进入一个波动不大的更换筹码结构的局面,典型的热点和龙头股也没有了,一瓶老酒,一瓶酱油消费也是走到尽头了,航空旅游等修复性还没有能够补位!周期类的也暂时补不上科技类的缺口。市场是否在等待几个超大型的IPO的抽血还是红包?有点靴子落地之后,这种压力会减轻,方向明确了。

内循环和内需,九月份还在促销费的!许多的动物欢聚一堂,猫卖衣服还会“新制造”,云计算等打通生产到消费;牛开始卖房子了,最大意义套房子顶得上多少件衣服?这个走向万亿美元资产,和FAAMG这些的体量一样!刺激内循环也是必然,包括相关股市的估值效应。


(3)恒生指数最近一反常态走得非常有韧性,小米,腾讯,美团等科技股一起回调,在前期的反弹回去25000点位置,跌破23500点箱体顶部,也是单日现象。港股和内地股市,美国股市具有同样逻辑,传统产业的周期股适当修复上路,对应的是国内抗疫胜利,基本的消费生活都在修复走向正增长。美国的复工复产复学其实还是在进行,有点挣扎,但是十月份给出数据可能会非常意外的好?从前面的八月份数据来说,8月份发往美国的集装箱,亚洲地区数量增长了10%,中国的增长了19%的!脱不了钩,美国消费者对中国商品保障供应还是需求很大,消费市场没有低迷的。


不让公布单月的数据,不让抄券商股,市场就没精神?这个逻辑也许会打破!但是市场还是需要有一定指数效应,震荡筑底一定时间了,沪指站上3300点之类,恒生指数回稳25000点,再出发,也许周五会有信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