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牛的时候不要缺席


沪深两市成交量8500亿,从前期低迷的6000亿平台放量修复,市场活跃性修复了一些。沪指大涨之后回调一些还在3300点之上,中小创指数处于平台的震荡区间,仅有外面恒生指数回调比较大,腾讯等受到强迫易的骚扰,大型的内险股等回落涨幅造成的,总体情况,一根穿云箭之后,还有惊天雷会炸响:


(1)周末最重磅消息不是国联证券吸收国金证券,抖音海外版基本的框架协议达成,新增加两个股东投资125亿美元,估值增加到625亿美元,相对还是反应了抖音的市场价值,也是个国际性大型科技股,从英伟达400亿美元并购ARM之后的超级重磅消息!美国还是疫情震中,“检测能力第一,印度第二?”目前大约3万人大约每天占人口的万分之一确诊,印度大约是超过十万分之七。

美股九月份回调差不多,预期的还在第二次刺激也是个望梅止渴,但是给出了后期的许多的希望,造成向下崩溃的可能性很小的。真正的忽悠在于希望失落?比如选前2天发放疫苗,这种二次接种的,如果是第一次接种之后,第二次不能满足供应都比较悬的?如果是这个确诊的看不到黑暗隧道到尽头了,疫苗也是没有确实消息?真正的选择点十月份见分晓!也有防止被做空了!


(2)航空航天等卷土重来,代替了周五的保险,券商的喷发,也是个结构性波动向上的!正常的行为,每逢四年总有一些地缘性紧张,之类结构性波动转换,走过头的各种酒中茅台,猪中茅台,酱油茅台等,“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匹夫之勇扛不住三英战吕布?刚需性消费抬头,这些不理性的消费需要调整。


地产股等有起有落,格力地产又是带头大哥了!从结构性需求来看,珠海周边是港深珠的价值洼地,市场发现功能和下一步的刚需选择。一些周期类的九月份继续向好不变的e

(3)恒生指数尾盘跌破过24000点,今天跌幅有点大!受到外围的影响,还是资金面在逢低吸纳打压市场,挖坑的?总体估值仍然是全球洼地!23500-24500的箱体震荡之后,七八月份后基本都在24500点以上。随着今天恒生推出沪深港的300指数股,调整恒生之后再有重磅级的改革措施,各方面资金是否一直在等待这个结构性改革和配置。这是否最后挖坑诱空?


区块链一股都不卖,央行的数字货币又有落地的一些消息了,对于新技术的应用和开放,可以看的长期一点!七八月份的牛市,融资的规模不小,一些股票减持也不少的,都是正常的交易!随着回调巩固之后,这类减持套现也少了,后期风险也相对的少!这周还是要注意沪指动能还在的,适当回吐之后再来中阳级的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