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还是看3478点的再出发


沪深两市成交量缩到5000多亿,继续筑底整休,盘面很稳固,几大指数振幅和跌幅都很微弱的。为了安心过节?高处不胜寒!从内外因素来看,红色十月可能是意料外的红火,抄底调结构等待节后方为上策:

(1)周五纳指大反弹以后接近11000点,稳固了这一阵子的调整势头。美国的疫情继续延续“结构性行情”,周末加大检查都是5万多,平时3万多,轻症的多,住院的少。两大红州德克萨斯和佛罗里达都全面重启经济!要注意这个信号。福奇说他们已经不太开防疫的会,一周没有一次的,其他人都去忙于“经济建设为中心”。

九月份经济和股市调整之后,利空出尽!利好迟迟的没有落地的?十月份总会来的。


(2)上证指数连续的在3200点出头筑底震荡,对应的在3333点这个新上证的下面120点区间,总体属于一个以3333点位为轴心的箱体类的格局,上行有顶,前面一轮到3456点就下来了。要突破?还要看外围形势和消费驱动的国内的传统产业等近期的发展情况。


深市的中小创,创业板在2500点,对比年内接近2900点回调幅度很大,波动弹性也属于正常化;对比年初的低点,1800点,涨幅还是惊人超过50%了!近期结构性调整一些大型的金龙鱼上市之后补充新动能,和中小板一样,更加需要新的头部型的成长股,指数下一轮还会突破,结构性和前期有差别的。


(3)恒生指数收盘接近25000点,周五大跌的恒大收涨20%,完全收回来周五大跌,汇丰控股,交通银行,恒生银行,农业银行,国泰航空等涨超3%多,基本回来23500-24500点箱体内。一轮比较典型的诱空完成了。内外部都没有这类利空支持港股如此的下行。


黑色九月有点黑,主要来说,是否美国在极限性前期释放利空?把社会和经济面的悲观情绪释放一空,九月份后修复相对较好,有比较好的消息?内循环随着强化内需和消费会比较稳固,九月份前半月的社销都增长了7%,情况非常不错。外循环影响国内经济的越来越小,美国四年一次的恶斗不会产生太大的外溢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