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内循环带来超级十月红


股市看经济,经济看数据!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按照这个仅仅只有去年同期的80%和60%?但是从内外部情况来看,外部形势依然严峻,“同比去年”期间,目前境外旅游等几乎为零的情况下,仅仅国内这一块,已经在人数上达到去年的80%,属于报复性旅游和消费!远程的高价格的国际旅游等缺位,国内60%收入也是暂时来说,领先于全世界的。


美国走得不错,把九月底调整比较大的这一段修复了不少:道指站回来28000点,纳指11300点,标普3400点,美油40美元。


恒生指数三天是千点效应,从23200点最低到24300不到,反弹了1000点;人民币汇率从节前回落6.83低点,离岸人民币也是5.73点,空间也是1000点效应。


从神药到一只苍蝇,好莱坞的地位几乎被连续的喜剧片的占领!目前美欧疫情反弹情况继续的比较严峻,是否是九月份的“结构性疫情”,后面点才知道的!各种混乱的信息,是否这个去年来的东西,今年经过第二波疫情演化,目前没有办法了,已经走到痛苦的“群体免疫”门槛了?付出承重代价之后,传播速度会慢下来的?这些比较荒唐的东西,也许还有待于发现?

目前不需要的选择多头空头,以“不变应万变”的!即使两日美国回落一些,这周节后只有一个交易日,“报复性消费”中国资产对比没有消费的国外资产,必然会出现报复性反弹!可能会比较温和的,下周再出现井喷的现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