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涨希望比较大


沪深两市成交量成交量8300亿,比较昨天的9700亿万亿级只差临门一脚缩量的,主要还是由于港交所受到台风影响上下午都没有开市,北上外资通道关闭了的;人民币汇率千点大涨之后有起有落常态化的回落三四百点。连续两根大阳之后短暂调整之后,明天仍然有希望大涨,结构性创出新高:


(1)美股纳斯达克一骑独尘,大涨2.56&,11876点,离开前期高点仅有1.5%了;标普3543和道指28837离开高点也在1%左右。刺激方案犹如望梅止渴,但始终悬挂在遥远的树上,给人预期的。从具体公司来说,苹果发布新品的利好消息,单日大涨超过6%起到主要贡献。亚马逊超过4%的涨幅和阿里超过2%的涨幅也是助攻的。

亚马逊和阿里,目前前者市值1.7万亿美元,后者8300亿美元是两倍的,经营模式不同,前者有点像美团,130多万员工,美团也有数十万的骑手和员工,劳动价值含量大一些;后者经营模式有独到的地方,价值比较高,盈利性比较强,挖掘余地比较大。随着美国跟着复杂的复工复产等来说,许多的商业店铺半停业许久,会否对“移动支付+小店经济”,在上几百亿美元消费券之类,修复消费和就业?奇葩事情比较,近期以来,许多东西都是可以“幻想”的!还是支撑美股创出新高不断,反复震荡。


(2)从A股的重点来看,公布市值74万亿,也不小了,大约超过GDP70%,加上在美股10万亿人民币和港股10余万人民币总计大约100万亿的资产,对应GDP100%左右!股市对应来说,GDP和资产分类,国外公司美股许多部分都含有国内的GDP,这样按照公司市值等计算GDP?按照市盈率,含有的消费,营业额来说,大约也在120%以内,比较安全!加大内循环,内需消费的结果,实际上提升了A股灾全球市值的估值,对比美欧等不能生产消费的困局来说,国内股市的估值空间还是可以挖掘,10%以上的指数空间还存在。


上证指数今天最低比3333点高一点,非常稳固,牛市第二波的势头比较强,对比前期高点来说还有99点,大约3%不到,也受到旧周期的制约,年度涨幅比道指强很多,总体也不太大;深成指味道比较浓,包括里面中小创指数,目前13798点,2784点,9296点,比较年度高点,14151,2896,9477点,都只有2%差距,稍微比较沪指走得快速一点。但这个时间点,七月份沪指主要干增量,牛市第一波主要是沪市;以存量作为重点的深市,站在40年的奇迹再出发,对比“硬科技”,软科技的出发是必然。


(2)港股停市了,台风影响,节后两天修复也是非常猛烈的,大约有1300点!前两日北上外资流入280亿左右,这个势头,汇率回调一些之后,是否给一些资金继续抄底机会?停了一天,积攒下来,会否两天合一天的爆发的更加的厉害,推升沪深股市?港股本身的新动能一路的累计,月底之后许多的外循环的局势明朗一些,链接内循环存在一段时间预期!会否先带头上涨?


外部形势比较复杂,存在一段时间窗口期,也许还是持久战!基本上作为全球的生产链供应链消费链的中枢来说,保障功能非常突出,也不担心外循环出现太大的问题。明天大涨还是有希望,深市几大指数突破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