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迟到了一天


沪深两市成交量8300亿,北上外资后盘翻红,没有预期中的大幅度流入!南下资金70多亿去港股洼地抢筹,恒生指数基本走平。台风过后,这一阵子外部形势有点复杂期,但是内循环的带动外循环的格局已经形成了。立足于内循环的国内股市只会上涨,领涨的!稍微调整一下,还会继续出发的:


(1)纳斯达克基本走平,在12000前关口震荡,道指和标普回调一些,都在前期高点前不多位置选择方向。中国资产的龙头股比较强势的新高不断,和往常比较异常的黑五节备货,一般九月底结束,今年十月份还在加班加点的,美洲航线仍然繁忙的。各方面情况虽然很差,疫情反弹,各种惊奇比较多,数据上前期的复工复产复学九月底也比较差。

除了预期刺激计划之外,支撑市场的因素比较诡异的!美国股市不全靠刺激和印钱维持的。极度的悲观和达到临界点之后,会否出现基本面的修复和向好?


(2)深圳特区40周年来了!改革再出发再创奇迹。出发前要稳当点,这是沪深股市小幅度调整的原因?九月份公布一些数据比较好,总体的数据还要等一下,不少方面都预期三季度的GDP超过5%,四季度可能6%以上,经济基本面中国远远好于美欧,这决定了股市只会领先,不会滞后的。

(3)恒生指数前几日内银股龙头发力,回来24500点以上,底部是非常坚实的。从今年经济基本面,港岛本地作为内循环接口外循环,一直比较平淡,时间点都要等待下月初,才有一些重启经济,深化纳入粤港澳大湾区的计划,这也和外部的疫情不受控,港岛和世界其他地方,物流方面还是保持枢纽作用,但是人流基本缩了,经济缺乏活力。主要还是依靠内地的科技股带动经济基本面,这个新动能累计起来的爆发力越来越强。


核心的在于存量优化,还是注意一些中等优质标的的。国联证券国金证券的重组被取消,市场原因是主要因素。但是信批不规范,炒作重组股的搞法问题有点大?是否学习下国外股市等,从长期停牌三个月到目前一般10天,再到一两天的,对各方面要求更加严格,提高重组效率,保护投资者的权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