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奇特,意外的大跌后市不悬


沪深两市成交量7600多亿。从前面8300亿平台掉下来了,万亿级临门一脚腿软了?从今天市场的情况来看,属于比较奇特,意外黑周四,应该是一次性短期震荡调整,给出了一些资金入场换筹的机会!再来一个“大涨”,两天没有实现,周五也有难度了?是否要下周再来大阳线:


(1)美股近期连续反弹基本收复了九月份调整,离开前期高点都只有1-2%的情况下,纳斯达克带头开始超过1%回调是比较良好,如果是一往无前的创出新高,许多资金在犹豫不决情况下反而出逃了,也不理什么“确定性”选举了,这才是危险的!跌一跌总是释放一些风险。

统计的确诊数据又上到单日接近6万,吓着各方面了?总体来说,美国数据缺少权威性,都不说是否真实?很低也不好信,很高也不能信!下面自主的各县州的有点随意的统计,一个私立的机构大学汇总?这些都要看一看。不信科学,只跳大神了?“神药”-“上帝之手”万一出现奇葩的短期的群体免疫?是否市场在幻想这些?刺激方案基本每天都在谈,有消息但没有结果,还要一直预期下去。

道指28000,纳指11500,标普3450点回调下来再出发,也不需要太紧张,月底创出新高概率比较大。


(2)外面台风结束了,技术性的深市上午出现交易系统问题,耽误了许多的成交,结果还有5000亿!市场也许有些想象,如果是没有的?40周年之后,特区再出发,各方面有的资金是否等待着,今天涌入成交量再多2000亿?这不好假设的!这是个比较大的意外。

从焦点来说,创业板来了条大鱼金龙鱼,市值在尾盘大涨到110%多,达到3000亿以上,一头一尾的问题!打新赚钱效应比较强,但其他头尾成交都受到影响了。沪指回来新的中位数标志线3333点下面一点,也比较神奇的。盘面没有太大波动和热点,严格的说,这还不算黑周四的。


(3)恒生指数尾盘加速大跌超过2%,受到追尾风,又回到23500-24500这个箱体之中,装入盒子了。主要还是腾讯和阿里等科技股大跌4%左右引起的,“试图”把蚂蚁科技纳入黑名单的海盗式的强制交易,又再起企图了。这类属于单日的冲击,从抖音美国资产来说,属于今年表现最好的科技资产之一,用户增长8-10倍,试图强制交易虽然带来一些风波,但市场价值增长许多,只有比美国科技公司更加先进的东西才会引起的这类不公平强盗式的企图。也正说明这些资产的价值。比如这个微信的,也是受到许多美国用户喜爱,,越想限制价值越高,用户越多。


短期调整,恒生指数总是引领欧美股市大跌?!这个信号等作用在今年比较神奇,已经几轮了,有的方面的“试图”会否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欧美股市会否跟随恒指来一个2%左右的调整?周五有低点继续加仓为好,大涨不会迟到也不会缺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