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要看港股眼色


沪深两市成交量回到7300亿,沪指比较稳定的坚持在3333点附近波动很小,深市三大指数跌幅均超过1%进行调整,市场好像没主题的变奏曲?同步来看,恒生指数已经小碎步四连涨,最高24900点,回来25000以上谨慎慢行的。一段时间来,A-H溢价拉大了,里面的价格过高,作为一个洼地,港股属于内外循环节点不畅通,自身的经济基本面不活造成估值太低,拖累了里面的A!这个连阳信号,填平洼地之后,A股会找到主线路的:


(1)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小幅度上涨,道指2830点,纳指11500,标普3450点都基本位置,市场观望之中,还有10天了!作为风险资产股市,本身就需要预期,只是目前基本面没有什么好的消息,可以说除了预期的刺激放水之外,一片空白的。48小时达不成协议?老太太松口继续谈,10天内还有机会,缥缈一点。

病毒超级大国!每天5万人以上确诊,是麻木还是存在希望?会否感染透了,突然之间“传播速度”急速下降,有一个喘息的窗口期?又要辩论赛,没有啥看点!投票进行之中,还是预期民调的确定性,一定会在11.3出结果。一个个技术性节点都出来了以后,比如侃爷16秒,5000签名里面2人发现作伪证,取消注册资格等等,许多案列,时间性和材料包装,证人等,还有实际投票的人数,基本是“确定性”。


(2)内外的核心的银行股工农建中等近期出现一个修复势头,基本是符合基本面,人民币汇率往6.66走升值温和;从今年最难时候过去以后,仅仅是“具有时间性的特殊危机”,几大国有银行的长期管理严格,资产的质量相对美欧的没法劳动和经营的资产是非常优良,其实风险很低。这个慢一点的修复反而是合理的。


深市也没有啥热点,一些个股,比如汽车消费生产和去年持平,内外汽车股近期涨幅都还可以!港股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涨幅10%左右,中国移动4%,这个是领涨板块。5G还是全球领先的,科技产业的软硬件基石。


(3)恒生指数一段时间运行在23500-24500点这个箱体内特点,和今年港岛的状态差不多,两头受气,疫情影响两头人流物流都不畅通。从时间性来说,903国内防疫全面胜利了,到年底疫苗产能落地后才有产量。作为一个自由贸易港,无论连接国内内循环和国际的外循环,人流方面有适当畅通的话,也能防范美欧这一轮疫情,启动经济等逐步现在开始,小步慢走,是否开始了,到年底的疫苗等落实以后全面恢复?这个是看港股的信号灯,26000点再到27500点跟上道指?


恒生指数逐步填补洼地,也影响了里面的沪深股市的高度,本身存在脱节行为!外面上涨,里面回调,只是时间点有影响,本身还是比较积极!对于美股的情况,会否找到一个什么利好,周三涨的比较猛一点?也是可能性比较大!美元指数跌破93,跌了300点有点急,都在预期要放水了?有预期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