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至暗时刻不要太怕


沪深两市成交量6300亿,维持在近期的基本量能线上。灰色的周一调整后,沪深四大指数都飘红。说好大涨外部有点麻烦的,迟迟未到!但是总体来说,内循环是支撑国内股市基本因素,外围跌稳了之后还是会走出来自己节奏的:


(1)美股道指跌破28000点,纳指下来11500和标普下到刚好3400点,算是黑色周一感觉。宣布不再控制疫情了?惊吓了各方面的,连续的单日7万人有点可怕的。还有五六天了,选举前刺激方案难以落地的,市场只有等待预期出来结果后,都要出台刺激方案的?病毒超级大国继续的前进,会否真的已经全面感染很深了?出现一个短期的停顿,麻木的好像数据很低?都比较悲观,各方面信号都不会太好,久病成医?

道指,标普,纳指都还在八月初出发平台线上选择方向,大跌的概率很小。



(2)沪指偏离比较小,可以炒作的空间也不大!各种茅台类闪崩轮流,资金们换仓换结构的是这一两个主流。深市还是比较活跃的,弹性比较大选择方向。

热点比较少,外围有些的不安宁,中天火箭带动航空航天,和船舶等板块稍微向好,其他都比较平静。


(3)腾讯大涨超过4%,增加2000多亿市值,相比之下,恒生指数重阳节之后开始,受到昨夜美欧影响比较小,腾讯等科技消费股比较坚挺,也有力的驰援了恒指的。前期修复和反弹的内银股,内险股等开始出现一些回调,还是各方面资金追捧科技股蚂蚁科技等上市,据说千亿级美元资金在涌入等待,还有其他的一些大型的科技股也准备赴港上市,总体来说,立足于内循环的国内科技股在港股和美股表现都比较优越。后面应该领涨美股的。


美欧疫情突然的大反弹,数据上都比较差,道指资本市场波动也大。外部市场不太好,会否造成国际性资金追逐港股洼地?这一段时间先看这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