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明在前,外围是最黑暗时刻


沪深两市成交量7800放量反弹,四大指数全部飘红。随着会议结束,新的光明已经在前面了,外围短期的剧烈波动不影响以内循环为核心A股,美欧的暴跌衬托出国内经济全球表现最佳,很早就取得抗疫胜利的成果;


(1)美欧股市昨夜暴跌,有点破位,原油黄金都大跌,美元指数大涨避险的功能还比比特币差一点。目前来看,受到反垄断对科技巨头的调查等综合因素,纳斯达克大跌刚好在11000点上,仍然处于技术性牛市范围内;道指和标普跌幅有点大,稍微下来八月初的平台上一点。还有不多的两三个交易日。

单日又是8万确诊,法国3万,英法意等几日都是2万级,数据上比较吓人。但是病毒发生了变异,毒性更轻,传染力更强,法国这么大确诊,仅仅只有140人重症;美国比较特殊,流感数据是历史新低。是否确定性问题再次的牵动了一些心弦?一些信号并非是“蓝色狂潮”,给一些人有点幻觉破灭。难以继续的大跌,老太太有出来希望发果果,狙公他非常重视股市!


(2)又见万亿级的巨头可能诞生,五粮液大涨9000多亿了,比亚迪涨停,其实近期已经上涨了50%!对于一些确定性的行业巨头来说,一些估值挖掘,特斯拉进入国门了,国内企业在竞争压力下,还是得到了提升,受到市场的认同,只是涨的比较缓慢,也是4000多亿市值,比较一瓶酱油5000亿来说,合理很多的。

沪指,深成指波动对比美欧股市,近期波动很小,没有跌就是领涨的!创业板回来2700点,中小板9100点弹性还是十足的。


(3)恒生指数调整很小,美团等继续大涨,腾讯,阿里等比较美股表现好的多,科技味道非常浓厚。后期来说,超过美国纳斯达克是必然,科技类的东西越来越和消费,就业精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国内经济正增长是这些科技股就底气所在。


美欧股市暴跌有基本面因素,疫情这次发作从“数据上”有点吓人,惊吓了市场,但仅仅是数据问题。实质性东西对经济影响有多大,需要消化一下的。十月没有惊奇!刺激在前,十一月初会否有惊喜,来个今天反弹?跌的有点过头了!美股会修正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