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独立的东方红


沪深两市成交量8000亿,和周五放量一致的。对比全球上周股市比较差来说,国内的股市十一月开门红正常的,深市由于沪市,恒生指数已经涨回来300多点,比较稳定的。不受外围形势的波动影响,走出来牛市第二波的东方红,希望在前:


(1)美国三大指数上周五大跌一下,各种分析数据都有的,但是对经济面影响比较大还是原油,今天已经破位35美元,是否等待明天后选择?从各方面数据对比,目前略微低于八月份的起飞线,会否今明两日修复一些?从过去四年来看,纳斯达克涨幅一倍,标普从1800-2000区间,涨幅超过70%的,道指涨幅1000点左右。超过50%,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过去四年的经济增长的特点。

目前来说,选举临近还有2天时间在内,刺激方案出台不太可能,也没有意义!市场如何的预期?还有这个毒性减弱,传染性更强的疫情如何的恢复经济等?这些总体来说,对于习惯性的病毒超级大国,不会有太多的而意外。


(2)深市三大指数涨幅都超过1%,创业板活跃一些涨幅最大超过2%。十月份股市不是太好,也有外部因素影响!但结构性来说,代表“生产特点”沪市七月份已经有了第一波行情,近期反复震荡之后,深市活跃度高很多,比如这个白酒股也在挖掘茅台之外,五粮液泸州老窖等“价值”,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等连创新高,汽车股比亚迪非常的猛,港股今天涨超10%!


以消费为特点的深市,能否来一波结构性牛市第二波?势头有点强。金龙鱼等大盘股也涨势可佳,过去的科技股龙头科大讯飞海康威视等近期表现都非常好的e


(3)恒生指数目前上涨300多点,修复一部分上周的跌幅,邮储银行农业银行等内银股领涨。这说明,金融比较健全,估值也比较低,这一阵子全球疫情比较严重之下,许多资金会否汇聚到港岛来?蚂蚁科技上市,这是科技,和传统的金融是不同赛道,各有各的估值模式和经营领域,还是一个做加法的?


近期全球的疫情比较严重,统计数据比较大的,影响了外部股市也有点差。但是极限的黑十月之后,靴子就要落地,利空出尽就是利好了。国内的经济的稳定性决定了股市独立性!A股的东方红还会光芒万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