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第二波出发了


沪深两市成交量8500亿,北上外资流入100多亿,四大指数涨幅都是超过1%,深市产生了万亿级市值的五粮液,5000亿级汽车比亚迪,代表性的“消费类”区别于沪市的“生产性‘为主的,爆发起来比较猛烈的。外围风险基本已经定型,没有太大冲击,这一轮比较七月份的牛市第二波,第二波能否再出发的?


(1)美股昨天涨幅比较大,纳斯达克4%的幅度,道指回到接近28000点,标普3450点,基本都是中平的位置。连续七八万之后,今天确诊10万级别的,都在预期经济恢复等逐步启动。无论哪一方,都需要已防疫之中经济建设为中心。十月份就业等各方面指标不是太好的,需要加大力度


(2)十月份来深市明显强于沪市,现在的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的指数离开前期九月份高点都非常接近的。中兴通讯的H股涨幅比较大,国内也是涨停板!从这一轮特点来看,过去沪市也大型企业为主,传统产业的金融地产,周期股等大市值在乎是比较多,市值也大!这三四年,深市以消费股和民营类为主,增长其实比较快慢牛的特点比较浓厚。海康威视以前4000亿市值就是比较孤单,去年今年以来,千亿级市值新老股票很多,几千亿的好几个,万亿级五粮液的也产生了。

深市的消费科技股特点,对比港股来说各有秋色的!国内消费类的公司还是集中在深市比较多,还有许多牛股可以挖掘的。

(3)港股这三天像是爆发了的!恒生指数涨了1000多点,一下子摆脱了调整已久的箱体结构,今天一举指数上涨3.25%,快比得上纳斯达克了,腾讯,美团,京东等主要科技股都是连创新高。传统产业股华润置地,碧桂园,龙湖集团等修复液比较大。新经济和旧周期的两翼齐飞,后市的上升力度的还会更大。


美欧疫情看起来数据比较吓人,目前防疫还是中心问题!美国单日10万记录,法国很多天单日4万人也是巅峰,英意西班等都是2万人级别。怎么在防疫的情况下,恢复经济等,外部风险还是有一些,不影响加大国内内循环,带动世界经济的发展,也给美欧一些经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