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会否继续爆发?

沪深两市成交量8800亿,继续放大!沪深主要指数都轻微调整,创业板弹性比较大回调多一些。人民币千点涨幅鼓励了市场,恒生指数昨日大涨之后,尾盘还是翻红,总体来说,初步走出来回到前期高点的走法,下周继续爆发可能性越来越大:


(1)美国股市继续大涨,纳指11880,标普3500点,道指28300点,基本回到前面高点不远。受到美联储的需要加大财政刺激的讲话影响,修复经济是目前的重点方向。展望后市,道指滞后半年多了,可能传统产业类的回复的比较快一点,补涨的空间比较大。

单日11.8万人确诊!法国也是惊人的5万人级别的。美欧疫情非常严重也带来更大考验的。会否是个“意外平局”?达到理论上的269之后,团结起来抗疫和恢复经济?外围情况也不必过度的担心。


(2)从五粮液万亿级市值,比亚迪5000亿的市值之后,金龙鱼大涨!市场特点转向深市的“消费类”的大市值股票,也体现了内循环下,内需消费驱动特点的。


到下周这种特点演绎可能会更加强的,特别是特色先行的深市,外面的港岛近期一些防疫的年底有希望布局之后,启动经济,连接内循环和外循环的作用会发挥,做加法会带来一些驱动力的。


(3)恒生指数千点涨幅之后,强势的收红,在接近26000点位置还在继续爆发!这个联系深市特点,东风集团上涨26%,sh首控集团20%,TCL12.6%,这些大型消费股,传统产业股近期轮流的受到资金追捧。和新经济的科技消费股出现齐飞的现象,也展示了扩大开放的向好一面的。


有的靴子没有落地,全世界都在关注,越是比较错综复杂的时候,也许柳暗花明?在防疫和经济都率先胜利的中国,许多好的经验,下一步更加的得到美欧和世界人民的认同,共同取得胜利,股市这一个牛市第二浪,十月份调整过后,应该会更大的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