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牛2跨年度的


重要事情说三遍!牛市第二波开始了,沪指3373.73,深成指14141,反复说了四次!两市回到万亿级成交量,完全摆脱了九十月份调整的;北上资金220多亿,人民币汇率上升了一千多点的,外资猛烈的抢入!深成指是年内新高,中小创基本都回到前期高点或者新高。也是刚刚起步:


(1)美国三大指数上周都是四月份来的单周最大涨幅,今天继续的看好,有望一举的突破前期高点!靴子基本落地了,社会比较平稳,时间点缓一缓的。297-269-308等,程序性的落地,吃了亏的孩子拿回来自己糖糖,有利于平缓情绪。再一只靴子落地回到269之类?都是技术性的问题。


美国单日连续10万人确诊,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法国4万级别,按照人口五分之一的换算是美国的20万人的确诊!欧洲主要国家都是单日2万人级别。美欧疫情非常严重。


(2)沪指在箱体内运动很久,突破高点意义也不大!七月份牛市第一波沪指大涨500点,基本上空间不是很大,形态上属于“生产牛”,反应了国内在全世界率先复工复产的,保障全球供应的经济基本面!从今天盘面来看,随着美欧在防疫和修复经济的道路上,年底的购物节,往常大约九月底结束!现在到年底还没有结束,海上运输空前的连续性繁忙。中远海控中远海发等航运股连续的上涨,运力紧张,运价高企。


深成指是几年比较冷落的指数,不经意间涨上14000点,年底涨幅40%了,万亿级五粮液产生,可以对标下沪市2万亿的贵州茅台!但是深市特点,5000亿的比亚迪之类,过去的4000亿海康威视,一些新的金龙鱼等三四千亿级别的“消费股科技股”形成了群聚的气候,挖掘这个特点还会深入化。中小板又到万点关口前,创业板3000点关口前。


(3)恒生指数真正的突破了,站上26000点,作为全球股市的估值洼地,受到年底前防疫落实,连接国内的内循环,启动国际大循环的双重的影响,本地经济苦尽甘来终于曙光在前。储水池的特点比较强,去年来到现在补充各种新经济的科技消费股马不停蹄,形成了气候的,爆发起来的会否突破27500点以后,年内进攻30000点?美欧刺激经济的资金流动如果力度大一点,许多资金流向港岛,概率还是很大。


靴子落下了一只,美国股市上周已经发出了强烈的信号!防疫和经济还是核心,逐步取代了关于选举的八卦戏。只要是平稳进行的,对各方面就是利好的。逐步还会第二只靴子落下之后,确定性更强。美欧毕竟是全球三大经济体之二,中国双循环也需要外部恢复经济,学习中国的成功经验,美欧能否取得相对的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