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二回来山坡吃草


沪深两市成交量缩小到8700亿,沪指基本在3333之上震荡,前期冲高的深市猛然回落。恒生指数基本在26000点之上站的比较稳当,当时恒生科技股指数大跌6%,分化的特点比较浓厚。从外围情况来看,是否疫苗来了,科技股就到头了,传统产业开始修复?短期来看,市场有这样的修正,也许力度过头了,很快会平稳的:


(1)道指继续飘红,稳定突破之后站在29000点之上,上到30000比较轻松。对比之下,纳斯达克跌幅比较大,科技股确实回落比较多。原因还是涨的多了,回到12000之上,年度涨幅已经在技术性牛市,是否确定了年度双顶?

美国单日感染超过20万人,终于不让法国的感染率。疫苗和口罩齐飞,确诊共感染一色!如何在平衡之中,学习下中国的战时状态的群防群治的先进的“非药物防疫”的经验,美国和欧洲都要努力。防疫和恢复经济同时进行的是有难度的。



(2)沪市稳定在新的3333点之上,尽管受到外围的传统经济强势的影响,回调比较深市的指数回调少,空间上来说,后市也许也不大!主板还是需要一些先进的科技类的生产性资产,和科创板的芯片等信息产业的硬制造呼应?近期一些行业,基建等轮流表现,轮动特点比较强,突破性的趋势没有!


深市创小板涨的快,跌的也快,其实还是“弹性比较强”,特点上还是各类的小型股票比较多,和纳斯达克几个大型科技股主导走势不一样的。需要外围的共振传导,外循环对深市还是比较重要的。


(3)恒生指数是近期全球股市里走的最好的,上来26000点之后非常稳当,传统产业和新经济的比较平衡,目前还在补充新的资产和资金,尽管腾讯等科技股跟随纳斯达克跌幅比较大,但是其他的传统产业股,中国电信,太古,中国交建,华润置地等对消了这种跌幅!其实从港股来说,主导恒生科技股指数主要是腾讯控股和美团股份,两个股票引起指数波动就很大。核心来说,目前在许多科技股不断上市情况下,还是不够丰富。也要特别注意,在美国股市交易资金到港股来挖掘的价值洼地,发现新的价值,交易标的和资金都出现新的转移势头,实现中美的资本市场的再平衡,扩大开放的会随着宏观环境变化,走出来新的格局。


目前的股市仅仅是一只靴子的结果!美欧目前的疫情也很重要,今天的美国超过单日20万人,和法国人口换算,感染率一样,当时法国已经好多天了。美国也再等到水落石出,另外一只靴子落地之后,明朗化防疫和恢复经济的团结合作,具体的一些措施的。下周还会回去山坡上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