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缓冲之后冲高希望更大


沪深两市成交量7500亿,这周基本在这个成交量的平台附近。总体来说,沪市传统产业等利好修复,周五走到3377点,一周呈现上升的势头;深市几大指数从前期平台调整下,特别是深成指年度涨幅过大,和沪指反向运动,都符合这一段特点:


(1)美国股市道指在29000多点震荡积累力量,纳斯达克在12000点前摆动,标普3600附近波动。新能源汽车向好,特斯拉创出新高,蔚来汽车,理想汽车也受到追捧。这个趋势来说,目前国内新能源的消费量已经上到100万级台阶,领先全世界,带动整个产业发展势头还会加强,对于美欧等大型汽车转型发展也给出来空间。


疫情疲劳症和靴子落地的综合征慢慢出现了!美国单日19.2万,接近20万人,欧洲几国单日2万人。一些地区,纽约州,柏林,巴黎等前后进入不同封锁防疫模式,各方面的社会秩序稳定下来,有序的防疫进入一个沉闷期。疫情在冬天来临前有效控制,有效的组织,和强化的“非药物防疫”等成为为压倒一切的核心问题。好消息还是传来的,美国的瑞辉和莫德纳的疫苗都要零下20-70度才能储存,应用的难度比较大,成本也高,许多地区不具备条件。国内的康莫希和陈薇联合研制的在2-8度的一般的低温下都有长期保存,年底逐步的投产之后,全世界各方面不同地区的都能不需要太复杂特殊冷链物流使用。这个是周末最好消息。


(2)二线酒类卷土重来,从白酒炒到黄酒,这些都属于大众消费!汽车板块比较强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带动比较大,比亚迪有接近5000亿市值,对比蔚来汽车600亿美元优势明显,打开了空间!一箱难求的海运,中远海控连创新高,在有序防疫的情况下,准备迎接一个比较丰富的购物节?各方面商家还是有准备的!


(3)恒生指数站稳26000点之后,一直反复在26500点关口震荡巩固。年底前严格的防御好外部输入,准备有序连接内循环,是港股最大机遇了,内地资产受到全球外埠流入的资金追捧,一些补充了的新经济也是和内地股市有所差别,受到市场的不断挖掘。这个平台走稳之后,港股打开走平道指的巨大空间的,是沪深港三市里面空间最大,还会有精彩的表演的。


外部逐步的进入有序防御时间点,稳定下来的,全面学习中国防御和社会管理的经验,群防群治的,美欧的疫情数据已经比较大,情况也是严重的,这方面的合作,包括全世界一起协力的加大防疫力度。群众的是雪亮的,选票比起人口还多自然会发现!各方面情绪已经稳定了,靴子逐步落地,尽快的加大防御力度,明年逐步的修复经济,前景还是光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