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式的脉冲会否突破?



沪深两市成交量9500亿,又是万亿级关口之前。沪指突破3403点,深成指回到14000点前,恒生指数早盘冲高后还是在守住26500一线。比较典型的周五等待消息,没有利空,周一爆发,不断给予希望的股市,反复的在不大的指数空间里波动,会否有更大力量突破新高?北上外资120亿流入不小的,人民币升值的势头还在持续:


(1)美股周五调整之中,道指,标普,纳指的回调都在1%以内,回到这种均衡的交易模式之中了。基本面和形势稳定了的。热点就是美国版的“央妈和财爸吵架了!”,不是谁该出力的问题,而是财政部怒怼美联储,还我钱来的!还有4500亿美元的财政资金防疫存在美联储没有花完的!后面冬季防疫和各地的社会经济管理有点从严,也不缺钱花的!这个信号还是稳定还是稳定市场和社会的。


非接触式经济,数字化防疫,健康码世界上互通,除了2-8度温度储存的疫苗,提供给世界的各种社会管理经验防疫的公共产品,先进经验很多,共同防疫会增加全世界的信心。周末,上海浦东医院,天津滨海新区,满洲里市,有点有面的查找病毒链条,核酸检查都是快速自然的启动,这些成熟的“非药物防疫”模式都是可以全世界学习的经验。


(2)煤炭,有色金属等周期性板块轮流爆发,近期传统产业的稍微好一些比较正常,前期突然之间遭到抛售的科技股也在修复,疫苗没有那么快,全球防疫还需要“非药物防疫”一起并重,经济修复有个过程,非接触式经济还有巨大需求和发展,和传统刚需型产业有个平衡的过程。现在的欧洲美国,其实也需要更多的非接触式的经济模式,不是技术水平,而是应用问题!

郑州煤电大同煤业西山煤电兖州煤业等涨停;驰宏锌锗明泰铝业中金岭南豫光金铅赣锋锂业等有色金属涨幅可观!金种子酒会稽山老白干酒伊力特金枫酒业等二线酒类封板。这些是否可以,还是市场的博弈!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质量发展,一段时间的震荡之后,不同行业和个分化,都有一些质量好的价值发现,也是正常的!至于像美国等加大拉长防疫时间,投放货币越来越多,形成通货膨胀?目前还不能断定的。可能在有序情况下,国内外会有缓慢的良性通胀局面的,改变目前有点滞涨的压力。


(3)恒生指数近期修复26000平台很坚实,这几天反复震荡26500点前,不同的传统产业股和新经济轮流的表现和震荡。补充资产已经不少,资金流入也不少。近期港岛完善防疫措施,准备连接内循环;同时观察外循环的机会。作为内外循环的一个特殊的节点。港岛防疫管理和修复经济是个世界上有点典型的例子。股市能否突破也看这个方面的动静。


外围近期欧洲美国等逐步布置冬季防疫,社会相对各方面都冷静和有序很多了!这个反而是好事情,虽然拉长了经济修复的时间,但是对比无法有效的防御和波段性的社会冲击,带来的经济代价更大!目前看起来稍微慢一点,这个有序的状态落实下去,明年国内经济的外部情况会更好的。个别的地方的“认证”马上有结果了,稳定有序的进展还是比较好的!大家已经习惯了目前两个人都在工作的状况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