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会是收获期


沪深两市成交量只有7300多亿,稍微缩量,也没有出现黑周四,尾盘沪指还翻红了。成交动力平缓很多,美国股市也是今天休市,明天早收,休息下过节了。这周反复板块轮动,沪深股市波动区间都不大,恒生指数突破过27000点收回来巩固,市场还是平静:


(1)道指回来30000点一下,纳指返回到12000点之上。科技股又反弹上去,疫情不会很快结束,最近每天还是17万人左右,新经济和旧周期反复交错的等待回复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基本特点。美元指数走弱,美油在45美元上方还是修复不少。


特斯拉继续上升到接近5500亿美元市值,其他一些电动车回调一些。随着金融和货币形态变化,能源市场经过今年供需波折,按照目前锂电等大约最低150美元,和燃油成本100美元的对比,即使往后电池进步缓慢,成本降低10-20%,能源价格上升10-20%的可能性来说,锂电汽车等使用成本和燃油车差不多,未来一两年会出现。

感恩节感谢玉米,南瓜!一起分享共享。各方面平静一点,节后到下月初一切正常的走程序的,工作有序进行。群众眼睛什么都是雪亮的!还是防疫第一,有序的恢复经济等属于核心关注的问题。


(2)沪指在3333点到3403点波动很久,今天船舶等制造业板块又起到领头羊作用,低估值的太保继续挖掘,可以对比人保!保险股总体的估值还是比较低的,还有许多权益类投资隐含的利好。


深市13599.99点比较巧的指数,是否一些资金在打压市场?特点上来说,近期深市活跃性强的,前期涨幅太大,没有典型的可以炒作的路径和板块个股。


(3)恒生指数慢工出细活,尾盘收到26800点位上。对比美股来说,十一月份也是压抑很久的爆发,涨幅很大,2000-3000点空间,10%以上不小的!老牌绩优的个股不少,这一轮轮流的修复,和新经济科技板块交错上行的态势没有变。近期随着“清零”的努力,港岛要打通内循环,恢复和内地的人流,经济活动,连接大湾区。这个进程和港股基本面还是影响很大,随时注意的进度。也许还有不低于道指的空间的。


外围靴子好像落地,现在走路了?这些进展其实展开工作比较好,都是符合程序。至于后面的一些零星的程序,大约是下月初正常进行!各方面都关注抓紧的年底前落实防疫的各种部署,关注“选票比选民”这些统计工作的就更加多了。经济基本面,股市等也是看防疫的情况!工作抓得紧的话,信心更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