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要上顺风车


沪深两市成交量黑周四微红,成交量7000收缩一些,一些妖股的仁东控股之类连续跌停,对市场人气有所的压抑。外围拖长了周期不落地,股市近期在十一月份大涨之后平静也是正常的。这一段回调基本上到位了,波动很小的换些结构,调整完毕,后半月又开始跨年度行情不会停歇的:


(1)纳斯达克昨晚下跌2%,道指和标普比较稳定。导火线是脸书被起诉,受到反垄断调查,要求拆分。这个已经有两个月多了,后续逐步的还会有些动静的,大型科技公司不仅仅是垄断问题,对于数字化时代,各种垄断性“算法,人工智能”是否影响了公平竞争,控制信息模式,全球处于政府和社会都无法监管的问题,是否走向另外一个极端?


疫情继续严重化,美国单日都到24万确诊了!任性美国优先,不准提供疫苗给其他国家?目前确诊接近5%不愧“病毒超级大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巴西等都在2%以上确诊数目,属于重灾区。传染无法切断和控制,对应的还有5倍左右的感染人数,继续扩散的。惊现死亡同盟!英国单日700人,德国590人,折算5倍数字,和美国单日300人也不轻!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也是非常严重的。美国需要公平的给这些国家提供疫苗!


新冠疫苗谁最强?印度称王!全世界一个个好消息传来了,可以明年给全部发展中国家提供的。这个领域研究的比较早,疫苗很久有准备了。英国的《柳叶刀》医学杂志就指出,可能在去年7月份以前,恒河流域就早有疫情了。意大利检测发现去年九月份,十一月份等,包括恒河流域等也未必是源头,目前南美的疫情同样的严重?印度防疫工作比较好,目前确诊公布数目仅有总人口的0.6%也不严重的,还是有能力供应其他国家和地区的。


(2)沪深股市指数波动不大,钢铁板块走强也是近期的需求和价格变化因素,铁矿石涨价也是厉害,比较紧张一点,下游需求继续保持旺盛的,眉飞色舞的小波段的修复很正常的。


国药控股近日已启动关于新冠疫苗配送的全国物流演练工作,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以确保冷链物流配送全过程安全、高效。从近期带来实实在利好的疫苗来看,国药的灭活疫苗100%安全性,100%防范中重度病毒来说,是全球最可靠的量产一款疫苗,关联公司港股的国药控股上半年涨幅不错,国药股份近三日才大涨30%左右,两个市值才1000亿比较小。这也是年末需要注意的一个核心资产之一。

这些是否能够走牛?或者市场价值如何?还需要在阿联酋认证之后,国内审批上市,疫苗如何的分配和出售等?有多少的认证过的产品可以提供?如何提供?背后开发的母公司的相关费用如何分担?国内能够在武汉疫情之后,大规模投入极大人力资源和反复的实验和制造等,投入费用也很大。如果是母公司能够有其他途径消化数百亿前期费用,注入资本金等,作用一个公共卫生产品成熟以后市场化注入相关公司,这些股票也许会有机会的。


(3)恒生指数轻微波动在26500附近,非常稳定!作为特殊的连接内循环和外循环的一个交汇点,在特殊疫情和全球社会出现新形态之下,港岛本地经济和社会秩序问题比较突出,并不比治安差纽约之类的好太多,目前疫情也反复发作的,也不是特别乐观!仅仅从市场来说,港股今年补充了比沪深股市都更加优质资产,只要近期有序的“避疫”防疫成功的,正常的恢复经济活动,股市基本面不会差的。作为自由港的特殊性,但美欧等对一些法律正在完善,监管“算法,人工智能”引起的“社会漏洞”的背景下,港岛许多方面很难继续的作为全球的“法外之地”继续存在的。


周末可以上车的,回避妖股和极差类的,提高上市质量是个持续过程的,这些会跨年度和股市运行的方式,不要看指数!继续的搭上实体经济类和高质量的顺风车,明天回调基本到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