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性信号是比较清晰


沪深两市成交量接近9300亿,年末跨年度的出发,强化居民储蓄向投资转化,和以往周期不一样的,也许没有明显的年度划分?从外围形势来看,经过艰辛一年,年末都进入紧张防疫形势,把希望留给明年开始,总体是平稳的全世界局势。悲观之后总会迎来乐观,希望在前:


(1)道指还在30000点以上,苹果带动纳指小涨一点,标普波动也不大。年末刺激方案稍微有点签署时间,美国优先又来了?


盘点过去两年美股,特斯来今年比较显眼,但是对比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建厂,大约64块钱,五六百亿美元市值,昨晚收市640.34,已经上涨10倍,成为6000亿美元的大牛股。会否成为苹果类的公司?这要看科技进步和市场需求,目前来看有可能会重复当年苹果手机替代诺基亚的移动互联网的奇迹?许多艰辛和困苦过程,马斯克讲述希望被苹果收购被拒绝,现在也是租房住!大就要像马斯克一样的充满希望从不妥协去奋斗,还要等待移民去火星。这个基本上是今年美股股市一个注脚。

好消息来了! 钟南山院士:我们第一批疫苗要公布了,第一款、第二款很快要推出,很快就在中国要接种。我们除了严防死守以外,还要打疫苗,两条路才能解决问题。

中国疫苗认证非常稳妥,目前仅仅靠严防死守,非药物防疫取得的人类防疫的一个奇迹。随着国际上一些疫苗也推出来,有疫苗还要结合非药物防疫,控制和追踪病毒的零星感染。中国完全没有接种疫苗,免疫很低,由于感染没有扩散,接种疫苗分阶段推进,也是和世界人民一起团结防疫,共同奋斗。


(2)沪深指数由于昨天的周期类大宗外围出现比较大跌幅调整比较大,一次到位了!今天深成指领先一点回来14000点之上。昨天大涨酒类午后直线回调,基本到位了?


贵州茅台到底价值如何,也是个市场问题,分歧比较大!从2018年十月份后主要是一轮美联储“降低资产价格”,美国股市和国内外各种资产都同步去泡沫,降低比列基本上是同步,20%!不是单纯国内股市如何的问题?贵州茅台有个比较显眼的暴跌,641,74,今天收盘1841,65也是对比,只差9分钱涨了1200块,目前市值2.3万亿。特点不一样!马斯克的特斯拉涨到3.9万亿人民币了。


市场来说,航空航天领涨5%,中航沈飞中航西飞航发动力等强力涨停。汽车板块东风汽车继续新高,金杯汽车金龙汽车等7个涨停。内循环和国内需求的比较强的,税则委员会也出来了开年降低关税的,主要是健康类的的和机电类的产品类的。对国内外都是一个利好。


(3)恒生指数涨回来200多点,昨天象征性跌破26000点,支撑太强,拒绝下行。今天昆仑能源,新奥能源等高品质的油气消费股领涨,阿里影业,阿里健康等也是消费股,这些对港股的支撑很强,主要是国内的消费需求的反应。目前港股仍然处于全球主要股市低位,指数位置也比较低。


年末板块波动轮换频繁,各路资金在继续加速入场同时,调仓和更换明年的市场配置比较密集。对接上明年平稳运行,会是主题!回避各种垃圾股和庄股还是散户必须注意,退市必然会加强步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