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独角戏演那一出


沪深两市成交量8300多亿,黑周四也不算黑,有的板块回调比较大一点,随着外围的港股,美国,欧洲股市节假日效应和防疫等休息和提前结束交易安排,这两日和年底,都是A股独舞的风景,跨年度运行态势比较强,也不以往的结算期之类,新的资金还在源源不断的入市。明天主要股市只有中日开始交易,全球独舞的特点更加强:


(1)道指就在30000点出头,近期航空股,金融表现稍微好一点,准备告别旧的灾难一年,明年顺利点?纳指和标普波动都不大,全球最佳的资产特斯拉是个单独的东西,还是比较坚挺的在645美元。预计下周很少交易日,随着节日过后,近期的援助计划年底年初实施,渡过防疫的这一段,股市基本会比较平稳运行的。


(2)白酒板块年度上涨超过100%,到年底了贵州茅台还创出来1906元新高,总体表现不错,但到底是龙头的估值合理还是二三线鸡犬升天,炒作有点过头?今天珠江啤酒,金种子,会稽山伊力特兰州黄河珠江啤酒等10个跌停板,有的还是前面已经涨了不少的。

航天军工继续火爆,中航沈飞中天火箭中国卫星天和防务等一批股继续表现不错。有的国家自身情况很差,转移视线,制造一些摩擦的危险性还是存在的。对于和平的需求,提高质量的必要性和自主研发等还会加码的。

冬季气温有点低,一些地方电力也有点短缺,带动煤炭的需求,海运等也不错,宁波海运等沿海散货类走强。长春燃气贵州燃气等环保类能源股也继续走强。结构性能源变革会是个持续过程,和新能源汽车发展路径是一样的。


(3)恒生指数非常稳定,近期在26500和下面平台轻微波动,幅度很小!今天渣打集团,银河娱乐等本地股表现不错,瑞声科技大涨7%,指数小涨几十点。市场关于一些平台的反垄断调查等,阿里,京东,美团等有些下跌,属于正常的反应,恒科技指数跌幅稍微大点。


今年特点,深成指已经40%领涨全球,而且走在前面,所以这一段沪深指数空间不大,属于平稳的连续到明年,各种板块波动和个股分化的慢牛形态。港股稍微滞后一点,全球估值最低,也留下来比较大的发展空间。都不会有内外部太大风险,平稳年底红包领导年初,细水长流的稳定前进。周五还是要注意国药疫苗等消息发布之后,给全世界防疫带来的年初的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