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边震荡边分化边上涨


沪深两市成交量11600亿,维持万亿级的量能,南下资金抢筹低估值的给港股又是单日130亿,新基金都是爆款的百亿级连续发行,流入直接融资市场的资金开年增量比较大。渡过这一次外围也许“黑周四”,出现黄金坑,继续的独立性的稳牛慢行不会变的。从盘面来看,又出现了二八现象新特点了:


(1)641又涨了100美元!美股轻微收红,美元指数指向89了,是否跌破90确认了?中概股里电信股大涨,京东等都是走向新高了。主要动力,特斯拉接近741元,从前期标志性位置641美元上来了;市场比较意外沙特继续的维持产能,给经济复苏提供一个稳定的环境,经历了重创的石油市场也需要适当恢复,美油布油双双涨幅5%,美油站上50美元了!优质优价的能源市场,也有利于马斯克继续努力,降低电动车成本有空间?

周四佐治亚州参议院选举等对于市场有些影响?到底会否波动很大?公平已经认证了,没有效率?股市也是担心的没有灵魂的!这是个时间节点。


(2)沪深股市数量上4000多只,今天特点就非常鲜明了,红盘的1194只,下跌的3044只,正好是大致上二八分化!大盘的蓝筹股,成长股挖掘估值上升趋势没有变化,除了5000亿级别市值,长春高新韦尔股份等上到2000亿,也在受到市场的追捧!

航天军工等一直景气,天海防务大涨11%,中船防务三角防务都是越高越高趋势,中航沈飞去年来涨幅3倍,创出新高晋升千亿市值后还有空间的。航天一体化,空地一体化的国防力量升级好保卫和平!

中国中车中国交建等一些中字头的大型股票出现修复现象,包括前期调整比较银行股个别优质,这些属于改革牛!慢牛慢慢的修复,空间不会太大!个别找到成长牛,可能沪市有些比预料更高空间。


(3)恒生指数非常稳定,台阶式的步步修复,近期有加速迹象,站稳了27500之后!国内基金们连续俩年回报率都超级高,20%平均指数涨幅,今年空间比较下,但是港股作为全球估值洼地,对比里面A股也比较低,给机构资金投资机会有新的空间,都一样属于中国资本市场一部分,去年来也布局了许多新动能优质资产。


稳定的股市,主要看下外围6号会否飞出来黑天鹅?概率不是很大,可能有波动的,也许明天调整就是黄金坑!被逼空这种情况属于意外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