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牛市已经修复之中


沪深两市成交量11300多亿,鼠年尾巴这一段进入2021年来一周成交量回到万亿级以上。北上外资比较夸张抢筹230亿单日的,外围资金配置需求不同,也会加速流入;南下今天又是160多亿的,一周超过700亿资金到港岛外地大规模买入。特点来看,下一阶段平稳的分化的不同资产价格,指数波动不大形态持续到鼠年结束,迎接牛年牛市:


(1)纳指站上了13000点,特斯拉上到816美元。马斯克成为世界第一的“租房住富翁”,都代表了一个新的时代。创造价值和梦想,比起有多少钱更加重要的。马斯克是个典范!其实谁当总统也是一样,只要一起的为社会做贡献就行了。从641涨到741,还会841嘛?也不追求抬高股价,实现梦想最重要的。


(2)沪指盘中触及3588点,这个是2015年末点位,2018年初曾经上到3586点,成为一条三联线水位了的。对比深市指数,沪深300等创出来超过或者差不多2015年的高位。以旧周期,改革牛的主要结构的资产沪指,到达这个位置,已经进步不少,资产内容已经变化不少了。


沪深主要指数基本上结构性都到达2015年,消化和调整持股结构,挖掘内容是鼠年底这一段时间主题。发掘一些低估资产。


(3)恒生指数最高27920点,连续的南下资金抢筹式配置是个进行时!对比过去的港股,这两年投放的内地的新动能资产非常多,比较沪深股市还要多的,价值洼地对于连续性两年回报很高基金们是一个福地,追上道指水位,逐步走平去年断崖,还有一段空间的。


股市修复速度很快,其实是个成长性慢牛,很快的超过了2015年流动性太大的神创牛之类,而且相对估值,公司质量发展淘汰过提高很多,估值水平也比美欧股市低。总体还有非常大的空间留待未来,前低后高必然是牛年股市的特点,不要担心鼠头牛尾的结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