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0点走向何方


又是10900亿成交量,一月份来连续的万亿级量能稳定持续的。昨天一根中阴线,许多方面又发出“拷问灵魂”之类,有点太短线了?今天沪指一根差点80点大阳线,站上3600点了。具有标志性的时间点和周期性到了,时隔五年之后,上证换上了一些新动能,而且在直观数字上,突破了3588-3587-3588三联线,回到2015年末收市点位以上。其他指数已经逐步收复2015年高点,上证指数今天突破具有历史意义,几大股市全面牛在鼠年末修复之中,待机而发:

(1)美股三大指数收涨昨晚回调一些,也许进入一段沉闷稳定时期,波动不会太大。等待目前单日平均22万确诊,死亡每天都是一个911等到拐点,感染透了也就免疫的血腥疗法?前期推算约4900万人感染过之类,近期可能再来这么多?最黑暗隧道的日子。从各类资产来看,美油已经稳定的回到50美元以上,等待下一步需求恢复,这个去年比较痛苦的市场会回复几分元气的。科技股普遍调整,特斯拉抹去前日涨幅,会吐一些!


蔚来汽车宣布超过1000公里续航产品,还在规划固态电池,也是准备挑战马斯克?市值969亿从千亿上波动回来,涨幅比6.41%多了0.01%?挑衅钢铁侠,不服来战,底气还是不足?昨日比亚迪差一点就6410亿市值了,王传福表示要努力,2012年是中国电动车元年,留有余地!今天市值就超过6410亿,到6465亿了。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才行,对比马斯克梦想,他和人们计划的一起奔向星辰大海!王传福是个经常在生产线,实验室的工程师企业家,产品做得比较踏实,但是理想不够深远和丰满?和马斯克有点差距,吹牛不够厉害或者定位于全世界消费者创造价值方面不够点?新能源汽车有没有泡沫不知道,才开始快速成长!如果是比亚迪6410亿美元,反而会怀疑泡沫?


(2)上证指数3600点具有很大意义,在这个位置上突破了,市场也许踏实了,不同的资产价值发现和挖掘,波动,不再是那些“报团取暖”之类老故事!市场主体已经4100多家,对比过去2000家不到时候,还出现过一些基金抱团“五朵金花”之类崩溃,环境和产业发展等已经完全不一样!如果是长期资金从61报团取暖到641美元的投资特斯拉,也没有瓦解的?

利率等适当的下降,有利于风险资产,在科技股和消费股龙头们挖掘 比较多的时候,冷落一段时间的券商股,保险股等修复性爆发一下,龙头们东方财富中信证券等带领指数冲关,几个保险股助攻也是正常的。


航天是个大年,跟着还会有许多的需求会发现,马斯克星链计划和飞向火星,“民营企业”干航天示范,说明这个产业开始逐步走向消费者!国内这些板块一直强势,和航空等军工属性其实有区别!市场里,只要是“航天”的满版涨停。保卫和平力量还会加强,防止有人乱按核按钮,海天一体化,空地一体化的升级,也要应对全球和平需要,不然怎么去制止在那边按核按钮的风险?


(3)恒生指数站上28200点,一周多来,今天117算上,已经超过1000亿南下资金大举配置资产洼地的股票!搬起石头砸自己脚,三大电信属于蓝筹类的优质资产,在纽交所挂牌本身是对美国投资这一个利好,摘牌了回来港岛交易也好,连续资金大笔的抢筹!其他的新动能补充的,优质的中资股等对比内地的比价都比较低,也是国内资金需要配置。猪年末碰到疫情,鼠年开始受到外围冲击,恒生指数曾经跌幅比较大,但也是机会,目前块突破29000的点这一条线,也是类似沪指突破3588点的效果。


不经意间,里面上证,外面恒生指数都捅破或者接近突破一些标志性的点位,准备创出对比过去时间段不同的新高,这种上下波动不大,均衡性调整仓位波动的走势是正常化的,回落上冲会反复进行,指数也不会走的太高。三大市场指数和股票走向一个新兴的全面牛态势。留待牛年在起飞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