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震荡打开更大空间


又是1.2万亿成交量,连续万亿级没有停歇的。对比之下,新的口径下12月份社融有所减少的利空?信托同比少了4600亿,调控房地产金融已经上路了,直接投资市场的资金量还加速赶进来。南下资金开始超级抢筹效应千亿级以后,单日又是120亿级别的,一切都在变化的。攻克3588点这个标志性点位后,市场展开了强震荡,一些结构性的空间打开了:


(1)美股指数波动很小,仍然是新能源汽车强劲。蔚来汽车最高价64.13又比641多出来3美元了;小鹏汽车涨幅22%非常强劲;特斯拉震荡比较大点,也是反弹到849了,到明年或者后年,钢铁侠马斯克再从钢铁战士641出发,能否迎来解放到1949元?梦想要变成理想,目标长远些!这边福祉比那边更加关心一些的,发展机会也大一些。但是竞争对手也比较强,比如王传福有点踏实不太说话的,当心扮猪吃老虎?

单日确诊死亡还是非常沉重的,黑暗隧道的光明什么时候揭开盖子?去年来跌幅很大,到负值美油一支温和小步慢行,已经53美元了,修复了50美元关口,市场还是预期乐观的,等待重启经济等恢复需求的。冬天也快过去了。


(2)上证指数触及3588点之后,昨日上到3600点,今天再次震荡下行3575点,收盘差一点3600点,仍然是震荡格局。典型的一些中字头的涨幅居前,比如:

中国化学中远海控中国中车东方电气中国核建中远海发中海油服中国西电

中国中冶中国核电中远海能等;

随着特殊疫情去年结束,给这些基础行业带来影响逐步消除了,一些短期损失已经过去了的,长期的正常估值开始修复,一些环境变化,经营发展等有新的进步的也在挖掘之中的。

航天工程,带有航天都在飞天了?航发动力也是走出来新高了。


沪深股市板块结构波动型震荡,不断挖掘核心的优质公司的成长性和一些去年特殊情况下估值等一直会持续下去。


(3)恒生指数在28000点以上,南下资金巨量流入抢筹配置,洼地资产非常多,随着油气价格回暖,去年重创过的股价的中海油,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还有优质能源企业中国神华等都是大涨的。平衡好内外部股市水位,洼地效应还有很多成长性的发现机会的。


春江鸭先知,目前正处于冬天的寒冷时候,要翻过拐点了。对比去年短时期的冲击和过去三五年外围的“冲击波”,疫情压力一段时间,随着国内逐步接种疫苗,外部防疫逐步展开,有望驱除了过去两三年外部和冲击对国内经济股市的不正常的压制和影响,出现一个崭新局面。逐步修复各类的股市指数和资产,2015年各种高点都被攻克了,实际上这种新型全面牛格局,体现了深化改革之下,水面的下成长牛会浮出水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