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伸手就是30000点的桃子


一月份来,沪深两市成交量第一次只有9100多亿,少于万亿级量能,但是整体来说非常稳定,去年七月份来沪市的3499点这一带价位换筹充分,温和结构性的资产价格挖掘和波动,量能缩一点但是创业板还出来接近4%的大阳线,两市全面牛非常稳固,再向外围的港股的三市场全面牛市发展,南下资金超过200亿,已经超过1800亿,这周结束到2000亿历史流量是必然。港股的30000点已经是熟透的桃子,跳一跳摸得到,就在头上树上跑不脱了:


(1)美股三大指数都收红,纳指幅度比较大,特斯拉作为领头卷土重来,涨回来844美元,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新能源还是市场热点。腾讯音乐大涨超过20%的,中概股们都比较强势,回归的更加不错。



(2)沪市最高点3589点,这类震荡也许还会持续很久的!一些重点也有些内涵式发展的动静,宝钢股份宣布40亿回购用于激烈,差点涨停!这类神话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式,在资本市场不同的企业出来一些创新模式在资本市场,传统周期类企业高质量发展会多一些空间的。对比赣锋锂业1700亿市值,宝钢股份1500亿还要努力下!601军团之类也要看以后深化改革持续推进。


是否应该叫抱团似的商榷!像贵州茅台比亚迪宁德时代迈瑞医疗海康威视等一大批的消费股,科技股正常轮动和波动交易,在国外市场里是常态化的,主要的资金基本上购买和交易这些蓝筹股,价格波动怎么能叫瓦解?对于深市指数不断创出新高要多点信心。


(3)恒生指数最高29993点,前两日冲击很快,对于30000点还是围而不打?好像只有一层纸,一桶就穿反而不着急的!从目前情况来看,持续南下资金很难的减少,不少优良资产都接连还要新上市,比如快手之类的。市场里面的优良资产,美团2万亿,比较贵州茅台差距只是汇率对比,还有空间?腾讯6万多亿,还在向700块进发的!恒生指数其实30000点挖掘的空间仍然很大,不在于指数哪一天上到30000点,也是很快了。


外围有点交接的事情,全世界也在注意。但是从基本面来说,内需和内循环为主,还在加快发展的中国市场,自主性很强,按照自身的步伐前进根本不受外围影响。目前才超过1500万人接种疫苗有点慢,公平同步向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提供疫苗了,春节后也许能加快,也不影响许多就地过年的扩大消费和顺利的节后复产复工。整个2021年开局会非常平稳的,保持去年四季度来快速发展局面的。股市形成全面牛格局,是过去的“结构性牛市”一个高质量发展过程,水到渠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