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107股市早班车

?目前A股市场状态并未有特别改善,仍处于一种多空短暂平衡中,而且这种平衡随时会被市场消息打破。大盘当前主要任务就是要稳住,只有股指5日线和10日线金叉且完成突破主力成本线,大势才能真正扭转走好。而从趋势上股指在年线下方,但离年线不远,处在年线与半年线中间区域,可看成是震荡蓄势,则对于周三上触年线压力区域引发的回调,投资者不应过度担心,回调是短线资金一次高抛行为,再加上周末重要会议召开前市场资金往往观望气氛较浓。从蓝筹股走势看,银行,地产在连续回调后再大幅下跌概率较小,而煤和两桶油却有反弹动能,这也将限制股指回调的空间,结合上证30-60分钟指标周四股指在回探2120-2130点区域就将有支撑,若意外破2100点,仍选择低吸为主。
板块上,当前最关键的就是金融等这些蓝筹股带动股指启动突破,若未来有牛市出现,这些概念都将是投资重点考虑的投资对向;而随着三中全会召开,注意题材股再次激活,需注意三大方向:一是并购重组;二是改革概念如区域振兴,金改,民营医院和银行等;三是科技创新,如网游,信息服务等。
操作上,如果大盘突破则市场机会增多,就把胆子放大点低吸;若持续上涨无量则注意择机降低仓位,保持稳健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