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111股市早班车

?A股周线以中阴收盘,这种状态意味着市场没有利好消息刺激的话,那么股指预期还会有顺势下探的要求,而阶段性下跌最终在2060点-2080点区域止跌的概率大。当前三中全会正召开,新一轮改革政策细则还没具体出台,只能说短期对市场有支撑作用。而技术面上,大盘一直受主力成本线压力,上方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显示市场整体偏弱势,而随着市场连续下跌量能持续萎缩,大盘短线也已进入更强的支撑区间内。基于当前现况市场弱势徘徊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板块上,无论是金融,地产或二线蓝筹,再或是中小盘概念股,市场基本上没有可持续性的热点,只有局部个别的概念股短线快速拉升,而这种拉升与大势无关,无法有效的凝聚市场人气;所以当前要想改变大势就只能看金融股的表现了;而对于中小盘概率股要学会区分,控盘且已大涨过的按反弹自救对待,短线把握;若底部刚放量突破,按波段对待;若大盘持续调整,而此时刚控盘启动的按趋势对待。
操作上,若持有底部价值股那么就耐心等待;对于短线客建议等待大势明朗些再操作;若是趋势投资者可以在持续下跌过程中把握一些底仓的低吸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