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期市即将大跌!!
此次央行加息看似突然,实则必须。抑制通胀是第一位的,社会稳定,民生和谐是必须的。从这一点就可以理解为何央行周行长自扇耳光了。
这意味着中国财政政策将历经三年时间将逐步进入紧缩期,持续小幅度的加息将成为必然。加息的滞后效应将逐步显现,从央企到中小企业都将面临资金面的考验。
所有爆炒的资产价格都将面临逐步回归基本面甚至低于其合理估值。这是流动性紧缩必须面对的!
我想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全世界如何面对各国与日俱增的天量国家债务,如何面对美元资产的缩水,如何面对即将爆发的世界汇率大战,如何找到真正驱动世界经济的引擎,而不是仅仅靠中国的需求来指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