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盘后

?标签: 成飞集成? 西藏城投? 一汽轿车? 2010-09-02 20:19




*受到8月PMI止跌回升,经济回落势头放缓的影响,中小板综指和深成指创新高;个股普涨,涨停49家;中小板15家,创业板3家,主板市场31家。
*今天的行情特点是主板当家,热点方面,汽车,有色,钢铁,西藏,成渝等,其中涨停最多集中在汽车板块。西藏板块有3家涨停。
*银行,地产,券商等仍然低迷。
*今天的热点是否能够持续,比如汽车板块。是风格转换的突破口,还是短期轮动补涨?
由于节能车补贴政策推动车市8月份提前回暖;同时,汽车制造是动力锂电池的下游行业;锂电池和稀土永磁板块是本轮行情涨幅最大板块,市场资金锁定汽车配件,汽车制造板块也是顺理成章的。
但是,我仍然觉得是短期轮动补涨。
*沉寂多时的区域板块也有表现,由于西藏城投连续涨停,今天西藏板块全部带动起来。成渝也有表现。
*目前持有成飞集成(特停),西藏城投(明天可能出现放量)。今天买入一汽轿车,海马股份(计划短线操作)。今天卖出宁波韵升。
*新兴产业板块炒高后需要整理,寻找估值洼地,是当下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