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农行破发,明天锂电疯狂!

?标签: 成飞天齐赣锋佛照白云山航天机电? 2010-09-16 21:56




*农行破发,再次佐证了人为护盘无法抗拒市场的力量。


*西藏矿业明天复牌,巴菲特间接持股西藏矿业,将再度燃起锂电热情。但锂电池板块内已有分化,需要甄别。


*关注沪指60天线反复。未来深成指,中小板指数跌幅会大于沪指。


*目前持有成飞,天齐,赣锋,佛照,白云山,航天机电。今天介入佛山照明,抛出中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