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投资组合(2016-------)

银行股作为第一组合已经两三年了,市场分歧不断,但至今也盈利20%+,具体多少我也懒得算。 分歧的核心无非是可能的坏账,我想这是赌国运的投资,经济周期里出现坏账很正常,我相信银行业的风控能力,可以逐步消化这个问题。

自从打新盛宴结束,我的闲置资金就很苦闷。买房子一直悬而未决。p2p往陆金所和恒大去了一点。幸好拍牌买车用了些。剩下的逐步配置其他行业股票。优质公司,廉价股权,买买买!

去年挖掘了恒大,收获颇丰。后来在港股增加了民生银行。加上打新股配置的平安,我的银行体系结束——兴业民生平安。 零售业的苏宁也好几年,唯一亏损品种。其实也就是15年倒仓以来的亏损,以前盈利真忘记了。

今年重点是制造业,陕鼓,没落行业里的贵族。希望在未来的分布式能源上,当然他的主业也是很优秀的。底仓已经建立,最近是随波族流的增加投机仓位。

接下来是医药了。港股四环我等了好久,9月可以动手。等待,结结实实有一年8个月了,磨难多多,变化多多!

如此我在想,10月我生日时我的金字塔投资将全部构建完毕。新的征程,自由的征程,我信心满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