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预期升温,深挖国企改革概念

专题研究两会预期升温,深挖国企改革概念

随着两会召开日期的日渐临近,相关受益行业表现十分强势。日前,有消息称,相关部门近日将针对国企“十项改革试点”召开发布会,或将启动第二批国企改革试点。媒体又报道国旅集团与港中旅重组获确认。受利好刺激国企改革改革股全面大涨成为超级热点,那么还有那些国企改革股还可以继续跟踪呢?就此,我们对过去有关央企改革的利好事件进行了汇总,按照央企改革利好事件释放后相关受益股的涨停次数与其后续是否具备将要释放的利好事件行统计,提炼出对央企改革事件最为受益的行业和相关个股,以供大家参考。

以下为出现央企利好事件后,各行业相关受益股成板块涨停的数量统计。之所以这样统计,是因为只有成板块涨停的股票,才能保证其涨停是受益央企改革利好事件(汇总数据按各行业涨停次数由多到少排列)。

受益央企改革利好事件个股的受益程度已经排列出来了,那么哪些行业未来的上涨潜力更大呢?我们可以通过这些行业未来是否具有将要释放的利好事件,以及利好事件的多少来进行判断。以下为各行业具备将要释放利好事件的数据统计。(按照事件多少排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