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法国文科大学检索

艾克斯-马赛一大:马赛一大以文学和人类学为主,文凭的颁发从艺术、语言、文学到人类学、社会学
科技学。


亚眠大学:艺术、历史、地理、语言、哲学、文学、社会学、人类学、体育学、经济管理、法律、医学、药学等学科。


昂热大学:法律经济管理、文学艺术语言、社会学、人类学、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和健康学等领域。


!波尔多三大:艺术、文学、语言、人类学、地球学等学科领域。现代化的教学方式,科学论坛上的贡献以及对世界的开放使波尔多三大成为公认的二十一世纪的人文主义大学。


克莱蒙费朗二大:工程学,精确与自然科学,体育科学,语言与人文科学,心理学与文学等方面的课程在国际上非常有名。


里尔三大:又称戴高乐大学,艺术、文学、语言、人文科学、法律及经济与管理。


!里昂二大:人文社会科学、艺术文学语言和法律经济管理三大方向。


里昂三大:提供法律、政策学、哲学、经济、管理、语言、文学、历史、地理、计算机和传媒等学科领域的深造和研究。


蒙彼利埃三大:主要以艺术、文学语言和人类学为主。


南锡二大:主要集中在文学语言、人类社会学、法律、经济金融、管理、科学、科技、健康等专业上。该校每年通过欧洲伊拉斯姆斯交换生计划出去约230-250 名学生,接收240 名左右的学生,学生可以选择32 个欧洲国家的210 所大学。


奥尔良大学:开设有法律、经济学、国际经济、经济计量、经济社会行政管理、行政管理和企业管理、经济社会行政管理、社会发展、现代文学、现代文学专业、对外法语、语言学、语言学/ 对
外法语、外国语言、文学和文明、英语/ 对外法语、西班牙语/ 对外法语、德语/ 对外法语、应用外
国语/ 商务、历史、历史/ 地理、地理/ 治理或历史、数学、电脑、电子工程、物理、物理和应用、化学、生物化学、细胞学和生理学、人体生物、一般生物和土地学、土地学、工业生产、机械工艺、运动和体力活动理学、机动机能教育、体育等专业。


巴黎三大:,巴黎第三大学又以语言和文学方面学科门类设置齐全闻名。重点学科有普通文学、比较文学、电影与戏剧、交际学、普通语言学、应用语言学、语言学、为外国人的法语教学等。


!@巴黎四大:继承了原索邦大学的人文和人文科学部分,是当今世界上在该领域开设学科最多,范围最广的大学之一。专业设置从古希腊和古埃及学一直到语言工程、哲学、社会学、历史学、考古学、地理学、信息与大众传媒以及在巴黎唯一的音乐学等均有开设。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文学与人文科学大学之一。


巴黎七大:新校区五个主要学科领域包括:1. 文学、人文科学、外国语;2. 法律、经济、管理;3. 社会科学;4. 科学、技术、健康;5. 医学、牙医。


巴黎十大:学校专业主要涉及:语言文学、社会和人类科学、法律、经济管理、科学技术等。其法学专业可以说是法国最好的学校。


雷恩二大:艺术、文学与传播交流、语言与文化、心理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体育运动等学科。


!@斯特拉斯堡大学(由原斯特拉斯堡三所大学合并而成):斯特拉斯堡是许多国际组织的总部,如:欧洲议会、欧洲人权法院、欧盟反贪局、欧洲军团等等。教学方面,斯特拉斯堡大学开设专业涉及:语言、文学、艺术、法律、经济、管理、政治、人文、医学、社会、工程、科学技术等等。


图卢兹一大:图卢兹一大以社会科学著称,涵盖法律、政治、经济、管理、历史、信息管理、社科应用数学和专业外语。


图卢兹二大:文学、艺术、语言、人文与社会科学以及科学与技术。初始学历教育课程从第一阶段直至博士学位。初始教育和继续教育均设有以职业为目的的培养课程。职业化课程主要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视听传播交流、档案与资料、旅店与旅游、笔译与口译、国土整治、社会学、应用数学、文化与遗产、心理学,等等。


!@格勒诺布尔二大:格勒诺布尔二大未来是属于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大做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在最好的环境中培养优秀的社科人才应对明天的挑战。而这些努力表现在: 有针对地调整教学内容,有
实践意义的教学,高水平的科研,广泛建立世界范围的教育合作以及地区社会经济生活的融入。格勒诺布尔二大的追求是: 成为思想和行为和谐发展的代表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