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艺青年,你如此强大的文笔让我膜拜

?
【普通说法:吸烟】

文艺一点的说法:空气中弥漫着尼古丁。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手中的星星之火不断释放着尼古丁弥漫到空气中。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手中的星星之火灼伤了我那颗弥漫着尼古丁的残心 也弥漫在那原本就扭曲的世界里。

【普通说法:单相思】

文艺一点的说法:单向度地铺陈爱意。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任由爱意单向度地铺陈。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然而却任性地由这爱意那般单向度地泛滥铺陈。

【普通说法:喝水呛到】

文艺一点的说法:冰水在喉头激起涟漪。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冰水偏偏在喉头萦绕,激起一阵寒咳的涟漪。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然而冰水却偏偏在我那不发出一点声响的喉头缠绵萦绕,激起一阵无从压抑的寒咳涟漪。

【普通说法:发呆】

文艺一点的说法:让脑袋享受片刻的空白。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还脑袋片刻的空白,目光变得迷离且失焦。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脑海此时风平浪静,波澜不惊,目光也因而显得迷离失焦,犹如降生时的懵懂单纯。

【普通说法:感冒了】

文艺一点的说法:流行性病毒吞噬着我的躯壳。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流行性病毒侵蚀着我暗夜里的躯体,触及的只有微温。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那病毒犹如留存于你我之间的毒瘤,灼烧你我情感的养分,只留下拥抱时那炽热的温度。

【普通说法:阴天】

文艺一点的说法:阴霾的天气,氤氲一夏天的忧伤。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阴霾的天气就像女人来了事儿一般,潮湿且令人烦躁。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看时光缱绻,阴霾而又沉沉的灰色天空,收起那些天思念的书签,任凭酸涩的泪滴的在暧昧的气氛中蔓延,一切都散作浮沉,化作一地忧伤。

【普通说法:肯德基】

文艺一点的说法:不要问我为何三过麦当劳而不进,只因心有所属。

文艺到闹心的说法:那个让我每每用食指夹起松脆可口的薯条时,都会在心里虔诚的感谢那位耄耋美国老人的地方。

文艺到闹心且骗稿费的说法:真正让我留恋的,不是充满了美国西海岸凉爽海风的可乐,或者洋溢着哥斯达黎加轻柔阳光的橙汁,而是那最近推出普度众生般的加一元换双层堡的惊世之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