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中级攻势的三大动力源

按理来说,如果美股大跌,A股很难独善其身,但是,目前美股匪夷所思的继续横盘拒绝下跌,不知道还要横盘多久,美股只要不大跌,A股有望走出独立行情。

支撑A股走强有三大动力:

一是人民币汇率面临阶段性触底反弹,这一反弹预计能维持几个月,国内资金外流会显著趋缓甚至停止外流。

二是暴涨后的楼市面临政府严厉调控,部分炒房资金会从楼市转战股市,楼市与股市跷跷板效应会再度出现。

三是大宗商品具有继续走强可能。欧佩克出人意料达成限产协议,国际油价会维持强势。螺纹钢消化前期涨幅后调整也比较充分,具有继续上攻可能,部分有色品种近期走势比较强势,以大豆为代表的部分农产品已经调整充分,蓄势上攻态势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