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下周抄底准备

大盘今天的先跌后弹非常具有诱惑力和欺骗性,但是阶段底还没到,今天的强势反弹属于一日游行情,目前进场只要第二天出逃不及时被套没商量。

预计5月4日(下周三)大盘将结束急跌到达阶段底部,届时大盘将形成第三个跳空缺口,创业板跌破1783点,形成周线底背离,带来为期数周的反弹。反弹结束后再向着新低继续进军,主板直到逼近2638为止,创业板需要跌到1500点才算最终到位。

5月4日的底相当于2015年7月9日,是第一个重要下跌途中底,3295逼近2638的途中到底是像5178-2638那样经过三底才到达还是只需要两个底就到达,目前不好预判,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