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那些能让自己成长的东西在年末

?? 股指起起伏伏,高丽大炮也成了影响股市工具给股市带来变数。


在错综复杂的利益集团下方何处是确定的呢?


?? 地产吗?那天行情我说过明确是超跌年底排名。


那些能确定的,明年我们肯定靠不住出口,靠自己消费,消费首先要制造。


新闻已经说了我们印钞厂大规模招收工人,在稳健的外衣下面流动扩大是不容置疑的。


这就是我为何连续两个星期判断决不能加息。上周周小川说2难,加息还是两难吗?


两难就是不动,加息明年肯定有,但是美国2次,3次宽松政策前面我们每次加息都


很小心。


?? 那么所有的内容指向一个点,周期类,有色煤炭作为第一个反弹领军人物。这次每次


行情都有他,没有他参与的反弹肯定是短命的,目前调整到位。今天新闻煤炭告急1月,今天


水利和煤炭早盘有冲动。炮弹一向黄金万两,欧债,西班牙评价无一体现黄金避险魅力。


黄金在新高附近1400下方盘整就等一个机会直线拉升,今年预计1600上方没有问题,


1700或者碰到。前期35元布局买入的辰州矿业和重仓一股的600531无疑是里面明星龙头。


我说过35买入2155一年会翻倍,我说过531会不断创新高,昨天离开前期新高只差5毛。


在大盘下跌世道下尤其珍贵。


?? 把握那些能看清的吧,那些其他可能行情只是你的赌博,除非你有充足判断。


?? 让子弹飞,我看中的长线不是你40元持有中石油,是在有大幅盈利的情况下,


在基本面和趋势没有变化情况下持有,套牢的票不在我说的中长线范围内。


5天线持有短线票,10天线持有强势股,10点止损是个股操作要点。


最重要的是我发现所有股神都有一个特点长寿



  伯纳德。巴鲁克(Bernard Baruch),享年94岁(1870年8月19日-1965年6月20日)
 
  是川银藏,享年95岁(1897年-1992年9月)
  


?? 罗伊。纽伯格(Roy R. Neuberger),享年96岁(1903年7月21日-1999年)
  
  安德烈。科斯托拉尼,享年93岁(1906年-1999年9月14日)
  
  菲利普。费舍(Philip A. Fisher),享年96岁(1907年9月8日-2004年3月11日)
  
  
  约翰。邓普顿(John Templeton),享年95岁(1912年11月29日-2008年7月8日)
  
  约翰。伯格(John Bogle),(1929年5月8日-)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1930年8月12日-)
  
  沃伦。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1930年8月30日-)
  
  约翰。聂夫(John Neff),(1931年-)
  
  威廉。欧奈尔(William J.O’Neil),(1933年3月25日-)


? 我不知道巴菲特能活多久长寿是肯定的,最长寿的纽伯格96岁,68年投资无一亏损,巴菲特


也没法超过,50多年投资有2个年度是亏损的。


? 还有他们共同特点是长线持有股票,甚至选好股票忘了股票存在。


?我们散户特点是买入大牛股赚毛钱,套牢股拿几年,买票就是为了解套难道不值得大家


反省吗?


? 短线最后都是亏损的,不要和自己口袋过不去,选择大于努力。


? 只要你判断目前市场不是疯狂的最高点,选一个股票避开市场波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