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向下,希望就在前方

?新手怕急跌,老手怕盘跌,高手怕不跌。


只有跌了才知道强弱,才有机会。


大盘一直走弱势,2319上来的趋势线延续江恩所说4击必破。


前天提示大盘肯定破2750补这个缺口,极限2650下面缺口。


昨天盘中提示补缺后是弱反弹不宜抢反弹,大盘必破2700点后市。


一般在2680附近止跌。


? 加息是短线利好出尽,因为后面还有无数个靴子等待落地。温总理对房产


调控很有信心意味着明年的货币政策还是加息通道。


昨天开盘提示后市如果补缺了2650一定是西班牙--欧共体第5大实体倒闭,引起


欧元崩溃,引起美元大幅反弹引发美股大跌,美股过了新年就是下跌周期。


当然这个一起与黄金无关,黄金昨天隔夜收盘1407点,在高盛做空黄金后又上了


1400美元,接近新高等待西班牙时间创下新高。


作为做大的空头基金,我说过往年排名靠拉升自己基金重仓股,今年排名靠打压


,无论是双汇,乐凯胶卷都是这样。基金仓位85%。做空力量强大,排名制度必定


让他的思路就是短线。


?? 当然一切不是那么悲观,既然是急跌快速破了年线,快速破了半年线,快速


补缺了,这不代表可怕。现在能救大盘的是新股发行制度改革,下跌的本质在于


偏紧的货币政策,流动性不断收紧已经让市场捉襟见肘,但新股IPO此刻竟然加快


发行,以前每周也就是7家左右,但上周八家,本周十家,节后一周十一家……


这种发行速度给市场带来雪上加霜的作用,抽血明显,市场下跌也相对明显。


2700点附近在八九月份曾筑造过两个月的平台,具有一定的支撑。2650也是大盘


调整极限,距离现在一步之遥。没有顶部高抛的现在不要割肉了。当然如果是


中小板强势股建议高抛,最后一波杀跌来源就是强势股补跌。


?? 大盘今天是反弹窗口,在10点30分以后,当昨天补缺抄底的人出来后大盘会


利用2700点防线做一个有效防守上攻。


? 全仓黄金是多么明智的选择。


? 另外北京管制车辆,其意义在与很多政策是北京开头的,近期天上人间扫黄就是。


所以你在深圳,广州,昆明等堵车大城市买车是加快的,否则到时候会面临和北京一样


的最后几天限期无车可买的窘况。明年车子销售会成大问题,汽车股会是大盘里面重灾区。


? 希望就在前方,目前是最黑暗的,等西班牙美国靴子落地,大盘涅槃重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