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927听众--不怕不识货,最怕货比货。次按危机下的不同国度!
大家好:好久没有发薪贴了,就这个市况也是没有甚么可以多说的。但是今天一边看讲话,一边看着大市创新低!听到对经济方面的谈话时,提到了受到美国金融危机造成的全球影响,所以有所调整是正常。我即随意查阅了电脑。看了看美国道琼斯指数 从07年10月最高的14279.96点下跌到昨日11972.25点幅度为-16%中国上证指数从07年10月最高的6124.04点下跌到今天最低3607.25点幅度为-41%。美国在下调当中除了政府表示信心外,还不断出政策中央注资、央行减息等等全力保住市场,加上有做空机制相信调整空间不大。中国在下调当中发行新基金、qdll外,就是老范“不救市”、就是老周的“不关调控事、两率有空间”等等类似风雨欲来之言加上没有作空工具自然发生崩盘。看来目前政府不救市也是有玄机的,发了这么多基金不可能在高位接货的,所以自然可以解析为什么“放基”不升原因,但是要看看现在流出的资金都是股民的血汗钱呀!因此我感觉到现在大盘已是接近腰斩了,此时过于恐慌杀跌没有太大意义。还是该干什么就去干什么,没事干的不如出旅游旅游。不然好像“重庆阿伯”屈死就不好了。相信在这样无实质利空急速加快下跌日子不多,让他们完成诱空建仓吧。个人希望不要出利好的消息,一次性把所有利空出了,该调的就调免得反弹没有延续力。毕竟大家都想看到一个和谐的、瞩目的、欢乐的“奥运盛典”在中国举行。个股方面看好大家手上被腰斩的股票。以上为个人意见,据此入市风险自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