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经927听众--关注2009年突破3500点的遐想!!

?大家好:好久没有发表新的博文了,实在经过很长的时间再次总结过往的操作思路,做到知前想后。目前全球股市都呈现一片复苏迹象,无论是B股还是A股都是风光无限。尤其是美股一路金戈铁马,可以确认所有金融市场已是复苏,但是在这个似乎比较机会频生的时间中我们必需把握进出时间。今天上证站在3320点对于前期高位3478已是不看在眼里,预示着3500点也不是什么悬念,在此过程中也就是近期市场会保持强劲势头,边洗盘边拉升极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赚钱效应。大家应该趁此时间多把握短线机会,对于部分质优及底部反弹幅度低于大盘的个股可以适当参与,更可以说现在已提前进行年终行情。所以在3500后的操作更是考验我们能否真正做到获利而不被年关所套。大家不要忘记下个月就是所有上市公司的年终结算月,各类型帐目都会进行大清查,不管是黑猫仓还是老鼠仓都一一清算,由此判断12月的行情更具考验,更具被套风险。力求在11月完成获利既是今年最好的机会。纵观全局避免参与年关之战是保存战斗力的稳妥做法,亦是本人对3500点后的遐想。另外对于个股方面,本人留意到000559万向钱潮在12月前应有所表现,加上新车销售畅旺,随之而来的配件需求将是保证其业务的不断发展,毕竟钱潮是国内最大的零配件供应商,加上F10资料中显示已是有不少财团进驻更增加了个中说明,另外参与创业版的上市更使今年的公司业绩有所增长。以上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